2008-10-26 20:42:49★殘筆♂

繼續

 

想繼續

可是沒辦法

我沒有勇氣

去得到我想知道得答案

因為我很清楚

那是負面的... ...

是我最不想聽到的

所以我沒說

我沒問

我不想... ...像之前一樣

再得到答案後的一小段日子裡

變得很陌生

我不想要那樣

可是... ...

現在卻又和那個時候好像

所以... ...

不管問不問... ...

說不說... ...

都沒差了吧

應該...都無所謂了

寧可像現在這樣

繼續過著...

疑惑... ...迷濛... ...猜疑的日子

這樣就夠了

只少... ...還存在

你還存在

並不是消失... ...

所以我才可以繼續

對... ...夠了

這樣就夠了

能夠這樣就算不錯了吧

沒斷

我相信... ...它是不會斷的

會一直停留

會一直存在

會一直維持

這就是... ...

我的動力

讓我有意義的動力

因為... ...

我相信它... ...

上一篇:忘了

下一篇: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