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9:54:49★殘筆♂

忘了

 

彼此沒有約定

所以答案是你喜歡的

是什麼... ...就是什麼

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所以可以當作給妳的答案

是妳自己想要的

答案... ...我給了

 

 

 

 

承諾。我沒說過

因為我沒有那個資格

所以承諾是自己的

是說不出來的

所以很清楚

自己記得很清楚

我還記得

 

 

 


回憶... ...

那是過去

也是遙不可及... ...無法再度掽觸的

因為... ...我都忘了... ...全忘了

那是來源... ...所有痛苦的來源

只要回自還在... ...就會思索

所以... ...我都忘了...全都忘了


 

 

上一篇:重要

下一篇: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