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2:56:14我就是我。

改變的VS沒改變的

這個世界上似乎就是這個樣子,會改變的就會改變,不會改變的永遠就在那裡,永遠不會改變。


一首歌,所代表的不僅僅只是一首歌。

後面所具的意義,也許非常的重大。
甚至可能非常的悲傷‧‧‧

有沒有一首歌,讓你聽了會潸然淚下?
有沒有一首歌,讓你的心情一下子掉到了谷底?
有沒有一首歌,馬上能讓你回到當時的情境?

對我來說,有的。

尤其是曾經悲傷過的歌,更容易如此。

如果加上了畫面,我想我的淚水,幾乎就在眼框打轉了吧!


再沒有interaction,就不會改變,永遠不會改變。
持續反應著的,就會改變,直到適應為止。

但原本就存在的,不會改變。
改變的是繼續往下的動力。


對我來說雖然已經遙遠,但卻是恆新不會改變的。
因為對我來說,那就是過去,就是一種感覺。
是一種已經成為事實的、曾經的、也許是完美的、缺陷的,
也許遺憾的、不後悔的‧‧‧

雖然已經不再,
但我仍然視之為永遠存在。


對我來說就是那樣的,永遠存在。



所以重要的,永遠重要。
所以唯一的,永遠唯一。
所以,永遠都,不會改變。

上一篇:忙茫忙

下一篇: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