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9:53:10我就是我。

忙茫忙

不知道為什麼,
忙到一種境界。

明天要一大早起來,六點二十就得起來準備了,
不過現在想想,大概六點就要起來了,然後吃個早餐,補充點高糖分的食物,
畢竟還有硬仗要打!

七點半以前集合,
好像不是平常的我可以辦到的事情,
當然是對她們而言啦!

對我來說不重要的,我才會允許自己繼續睡吧!
不然我可能鬧鐘響之前就會醒了,
到目前為止,這陣子實在太常這樣了,到底為什麼我也不清楚。
(攤手)

也許測驗說的是對的!
我最近因為太忙所以愛神不會對我開玩笑,
真的太忙了吧!
連想雜事的時間都沒有!

算是一場半的比賽吧!
唯一的正餐是吃了一半的早餐,豬肉蛋堡,但是不好吃,於是丟了。
結束比賽,去羽球打著玩,原本是站後面的,今天打前面釣小球。
整個累斃!!

腰痠死了我。

希望明天能活著!


另外,我真的覺得我該交女朋友了。

可是怎麼覺得還是很困難的樣子啊?
罷了罷了,一切順其自然吧!

上一篇:沒有可能

下一篇:改變的VS沒改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