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2:25:16我就是我。

噢?!

第二次見面,意外地,我似乎比平常的我多了一些主動‧‧‧


沒有什麼華麗的對話,也不是在特別的場景,
再簡單不過的談話,一派,輕鬆自如。


回頭想想,這,這似乎不是平常的我。
我,平常,沉默寡言,尤其是在不熟的人面前。
不是再惜字如金不過了嗎?!
但,這次卻不是這麼回事。


很自然的,想講些什麼。
很自然的,想瞄又不太想瞄。

不知道為什麼,不知不覺的,想幫忙。
即使也沒有真的幫上什麼忙。
不知不覺的,想聊上幾句。
即使沒聊到什麼。


明明才第二次見面吧!
卻比見更多次面的社長大人,還要流暢的聊著。
徵團看電影嗎?!沒問題啊!

搬重物,手上的垃圾被拿走。
重物換手時,灑了一地的物品,不假思索的上前幫忙。
大家一起回到了社辦。

推薦的書,想了一下,拿了一本在手中。

分別的時候,看著遠去的背影,以及還在手上的我的垃圾。
噢!我居然忘記要回我的垃圾了,囧!

真是抱歉‧‧‧



不知道自己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態。
不過我知道我的心情是雀躍的,
但是卻總是踩著煞車,我是不是考慮的太多,所以不夠果決?

錯失了一次機會,下一次見面又會是何時?
不知道,但,目前也無法知道吧!


矛盾中。
順從感覺或是再沉澱呢?!



我也太膚淺了!!

上一篇:怎麼想?

下一篇: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