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0:18:52我就是我。

戲子

憑藉著重要人物給自己的寵愛,再稍微施一點點力,
運用一點想像力,加一點演技,
在人前,就以這樣的面具,裝著委屈,
在人後,偷偷笑著他們的無知。

哈!
多麼完美的一齣劇啊!
光是看他們的表情,欲言又止的神色,
就足夠我樂上半天。

看著他們被蒙在鼓裡的模樣,
一面又把我當作受害者,
不曉得當他們知道真相的時候,會有什麼樣的動人表情?!
真令人期待!


一個齒輪無法自己轉動,但當一個齒輪開始轉動,
牽動的就不會只有一個,而是其他密切相關的其他齒輪,
動一髮而牽全身,
雖然沒有很明顯的騷動,不過結果還不錯,差強人意。


以你們生動的反應來報答我精采的演技,多棒啊你說是不!

上一篇:「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