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0:11:55我就是我。

「門」

扣!扣!扣!
三個清脆的敲門聲,遠遠的傳了進去。

『誰啊?!』窸窸窣窣,一步一步走向門口。
聽見聲音,應該是來人從貓眼望出。

似乎是猶豫了,在想要不要開門吧?!

門,終究還是開了。
畢竟人都來到了門前,也不好意思不開門吧。

『好久不見啊!』故作的鎮定,但仍可看見眼底一絲的閃爍‧‧‧
「哈!也沒有啦!來這附近拜訪一位朋友,想起你住在這裡,來跟你打聲招呼!」
『這樣啊!』
「最近‧‧‧過的怎麼樣啊?!」
『還是老樣子囉!那你咧?看你MSN狀態似乎過的不錯?!』
「還好啦!」
‧‧‧
‧‧‧
‧‧‧
‧‧‧
‧‧‧
‧‧‧
一、兩個小時過去,
我仍然站在門口,他也站在門口。
我沒有說要進去,他也沒有邀我。
我跟他就這樣站在門的兩邊,閒聊。

不外是一些雜七雜八。

膚淺。
敷衍。

敷衍的是我,還是他?
膚淺的是他,還是我?

然後‧‧‧
「那下次再見囉!下次來我那要記得找我嘿!」
『沒問題啦!一定找你!』

離開。



又是一個冬季。

接下來,
還會有幾個?!

上一篇:「依戀」

下一篇: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