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23:38:55超級KK

ㄑ中友玩~~~

哈哈哈~~~重修OVER囉!!

ㄑ中友玩....ㄑ中友ㄉ廁所拍照...

又ㄑ湯姆熊玩...結果...發生糗事..= =///

我ㄑ換10圓ㄉ硬幣..結果它一直掉出來..投不進ㄑ...
最裡還在碎碎唸..怎ㄇ都投不進ㄑ..快進ㄑ阿~~~
結果...後面有ㄍ女拍ㄌ我肩膀一下..我轉頭說幹麻??
她說要投上ㄇ那一ㄍ唷~~我定神一看..傻眼..@@!!
我投到"投幣孔"下面ㄉ那ㄍ"退幣孔"...
當場尷尬...我對她說ㄌ一聲謝謝..就快快跑走ㄌ...

哈哈~~~

還有一ㄍ...孔鏘ㄉ!!

有三ㄍ迪迪在夾彩卷...結果沒中..我ㄇ在旁邊笑..
之後孔鏘出馬..結果...一ㄍ都沒中...
哈哈哈~~旁邊那3ㄍ小孩笑ㄉ超大聲ㄉ!!
他媽就說不要笑別人拉!!小孩說..他笑我...我笑回ㄑ..
超丟臉ㄉ...被小孩笑...哈哈~~~

*PIC   中友百貨ㄉ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