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22:41:54超級KK

£~小魚兒與花無缺~*【2】

今天...看完ㄌ小魚兒與花無缺...

它今天在做小仙女吃ㄌ毒藥..吃ㄌ之後能變年輕..但隔天就會死...
它趁著那天晚上跟小魚兒結婚ㄌ...那晚很美..
以星星月亮為證...螢火蟲為媒人...真好...
小仙女曾經問過小魚兒...
如果小魚兒只剩下一柱香ㄉ時間..他會幹麻..!!
小魚兒說他會娶小仙女為妻...
小仙女又問..如果小仙女剩下一柱香ㄉ時間..他會幹麻..!!
小魚兒說他會娶小仙女為妻...
小仙女又說那我ㄇ不是只能當一柱香時間ㄉ夫妻ㄇ...!!
小魚兒說對我來說已經足夠ㄌ....
之後...小魚兒與小仙女說著ㄊㄇ以前說過ㄉ笑話...
青蟹跑ㄉ快還是紅蟹跑ㄉ快...答案是青蟹...因為紅蟹被煮熟ㄌ...
說著說著...小仙女就死在小魚兒ㄉ懷裡ㄌ...



真ㄉ無奈...真ㄉ...

看完後...我不自覺ㄉ掉下ㄌ眼淚...忍不住...
我不知道為啥...只絕ㄉ他ㄇ好可憐喔..
之前我看ㄌ滕井樹ㄉ"這是我ㄉ答案"...
我也哭ㄌ...
是我容易被感動ㄇ..??


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