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3:28:28Mr.Shy

近日點滴

唉唉,第一次段考像是敵人的突擊一樣,快速絕倫,重重的打擊了我們這些還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上星期五的商套輕而易舉的將我們殺的片甲不留,馬後炮般的日會我勉強撐到及格了,是阿,意料之外。

昨天的會計、日口因為有星期六日的充分準備下,會計希望可以有個滿分,日口應該能夠及格,而日法第一大題的伏兵讓我落敗的很難看。

今天考的國文日寫日讀,恩...國文沒有想像中的還要難,最後一大提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我竟然寫錯。日寫是整個放棄,多到背不完,也是殺我個手足無措。死命準備的日讀應該還會有些看頭,但考試時我他媽的手機竟然給我鈴聲大作,這是第二次了,但這次是段考啊!!
難道潛伏在我體內”手機殺手”又開始作祟了嗎??
我驚慌的關掉手機,暗自祈禱監考老師不要以”違反考場規則”記我零分。還好沒怎麼樣,可是到現在卻還是心有余悸。

說到手機殺手,我前幾天才知道,雷則剛的手機已經駕鶴歸西了,也是莫名其妙的機能停止,沒有任何外傷,就這樣死於非命了。

最近迷上了獵命師傳奇,內容是在敘述一群稱為”獵命師”的人,競獵天下奇命,並且將命格獵來換去。
所謂的命格就是命運,也就是掌紋。
有分好多種,不同的命格有不同的特質。有些命格還頗好笑的,有些命格像真的一樣,讓人覺得”命理學裡面會不會真的有這種東西”。
玉米偶然找到一個跟他相似的命格。那命格的徵兆他都有,哈。
而我懷疑我有個叫”手機殺手”的命格。
徵兆是被宿主摸過用過的手機都會以匪夷所思的方式死去。
特質,宿主不斷換手機。

明天還剩下三科,英文台史數學。
英文已經OK了,台史背背就好,數學這學期的很簡單。

接著,













就是令人興奮的秋季旅行和連續假期啦!!



上一篇:錯愕一閃

下一篇:Tomorrow

2006-10-05 11:53:38

那我是什麼鬼命格?
ㄏㄚˊ~草莓男  哈ˋ

我接下來就是奇妙畢旅
不能大便 也不能吃太多
東西帶太多不行 帶太少沒安全感
但我絕對不會軟弱到帶隻布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