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6:46:49Mr.Shy

錯愕一閃

今天早上如往常一樣,和玉米到摩斯唸書。


兩個小時過去了,四周瀰漫唸書氣息。

門口站著兩個女生,一胖一瘦,看起來像國三的。
她們一直看向這兒。最後終於挑了個我們旁邊的位子坐下。

我們依然看著日文課本。





又一個小時過去。

座旁邊一直窺視的胖女站了起來。

「不好意思...」胖女說,聲音極小,我差點沒發現她站在我們旁邊。

我抬頭看她,玉米也拿下了耳機。

「你們高三嗎...? 還是大學生...?」胖女好像很緊張的樣子。

「高二。」我飛快回答。
胖女微驚了一下,回頭看了一眼瘦女,瘦女沒有反應。

「喔...你們看起來像大學生唉...」胖女尷尬的說。

我和玉米對看,陷入無窮窘境。

「那你們讀哪所高中?」胖女越說越小聲。

「泰北。」我回答更快,只想趕快窘完,我好好唸書。

胖女又回頭看了看瘦女,瘦女孩是沒有給胖女眼神回應。

沉默了大概十秒左右,胖女才突破尷尬。

「喔......那..你們學校前面是不是有個二十歲的人...」胖女聲音越來越小越來越小,已至於我快聽不到了。

「蛤!?」我蛤的很大聲。這一蛤嚇到胖女了。

「喔..沒有啦..就是...你們學校前面不是有個人被公車...」胖女說到這兒我大概懂了,她後面說啥我沒聽到。

「喔對阿,掛了。」我立刻回答。

「蛤,什麼?」玉米這時才進入狀況...

「就被吊車輾爆頭,還上報紙的那個阿。」我說。

玉米這才了解。

「喔...............是喔...那你們有看到嗎...?」胖女極為極為極為尷尬。

「沒有,但是滿想看的。」我快速說完。我們浪費了2分28秒。

「喔...是喔..哈..」胖女尷尬一笑。

「對阿。」我說。

「你們讀日文阿...?」胖女問。

「對阿。」我說,課本放假的啊?
我真的想知道妳要幹麻,如果只是借公車錢,直接講也就是了,幹麻扯那麼多。
有什麼問題可以直說,OK?

「喔...那...沒事了..」胖女逃回瘦女那兒。

一胖一瘦拿起包包就倉皇逃走了。

我和玉米傻眼。

她們的重點是啥?我們一直在等胖女問到重點,她卻這樣就走了

走了
走了
走了!!

還沒問完吧?? 她們的目的是什麼啊? 重點在哪裡??

我和玉米錯愕。

上一篇:Ryan生日快樂

下一篇:近日點滴

小皮 2006-10-02 20:35:28

= = 到最後也沒有結果 害你浪費了看書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