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3:55:49兩個

我懂(軟)

嗯 我知道你最近脾氣暴躁
很像個白痴 動不動就生氣之類的

好像是個開不起玩笑的小孩
但是 我懂妳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是因為妳感情方面的事情
加上妳還有其他心煩的因素對吧

但是妳感情的事情佔了大部分
是吧!?

我知道你很孤單
我也知道你不能忍受孤單

所以我們一直陪在妳身邊

妳仔細想想 陪妳最久的是誰
但是妳最後也不愛他

讓你很愛的是誰 你們再一起長久嘛!?
這些妳好好的想清楚吧

妳總是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再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那是你不能忍受孤單
所以這次妳好好的等待 真正的那個人吧

嗯哼 好好 注意一下
好好注意一下 妳身邊 對的人 在哪!?























其實妳上次載的那個女孩
也不賴 不是嗎!?























前陣子我也動不動就發脾氣
也是因為感情 妳可能不知道 但是我說了你一定知道

有時候朋友 就該換個角度想
就不會有所謂的 爭吵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