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22:15:07s04291023

【試用】滋潤修護一起來《AIFYA 煥澤柔護日霜》

AIFYA的基本概念為天然、純淨、營養、再生
AIFYA的產品皆是透過專業團隊、博士、顧問多年研發心血
以最小限度或完全去除添加化學成份,提供高品質零無染的產品
嚴格篩選通過GNP認證的製造廠合作,及通過如SGS化粧品重金屬限量、微生物限量測試

看到 AIFYA 這品牌,除了是這次與PChome美學院舉辦的試用活動之外
有印象的應該知道 mimi 我前些日子有體驗過他家的洗髮系列
也正是徵文活動之一,不過今天的重點不在徵文啦!

想知道更多關於 AIFYA 的資訊,點點圖片或以下連結文字進入吧!
 AIFYA品牌精神介紹

 

 AIFYA 煥澤柔護日霜

 產品特色:外用乳霜,修飾膚色,皮膚防禦
 主要成分:膠原蛋白、玻尿酸、維他命E、白茅根萃取保濕成分
          甜沒藥、尿囊素、柳葉萃取物、二氧化鈦
 適用肌膚:適合各種膚質,敏感性肌膚亦可使用
 使用方式:外出前20分鐘,取適量塗抹均勻於臉部和脖子肌膚
 注意事項:此產品需卸妝

 

收到體驗產品時只有附上張薄薄的紙張,一面印著回填期限
一面則是印著產品的介紹,試用罐看起來像是10ml左右的大小
打開後的內容物只有三分之一,不過用量省其實可用上好幾次

 

 

 手背測試圖

它的味道聞起來有些淡淡的清香,又帶有點淡淡的粉味
外觀看起來就像是BB霜,質地較偏濕軟
推開後的觸感會轉為較乾質地,用量方面需拿捏好

 

 推勻&靜待15分鐘後模樣

 

從產品說明中得知,AIFYA 煥澤柔護日霜 可用於修飾膚色
不過 mimi 我其實感覺它就單單只有滋潤效果
使用後的肌膚看起來油亮,觸感上也稍嫌油膩感
雖然不至於油到不舒服,不過對於 mimi 我的肌膚倒是不太合適

但它的確可提升肌膚的明亮度,讓肌膚可不必過於暗沉
感覺較適合乾性、中性肌膚,油性肌膚的話用量一定要拿捏得宜
像 mimi 我常化妝,所以若是使用這款的話會太過滋潤
上妝後很快的就會開始有脫妝的情形,需要常吸油補妝

若是一般無上妝時,當作一般的修護保養
敏感肌的 mimi 我是感覺不到有刺激感的
保濕滋潤度非常足夠,不過對 mimi 我的肌膚就是太過頭了些...

PS:這產品需卸妝唷,有興趣或正在體驗的人千萬別忘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