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21:15:34s04291023

【手部保養】寶貝你的雙手《森田藥粧 淨白保濕護手霜》

春節將至,大家應該也都開始忙著打掃家中內外
不僅耗費體力,就連肌膚也需要受堆積許久的灰塵侵犯
而雙手卻又是我們搬動物品最需要常用到的
像 mimi 我就是不習慣帶著手套作家事的人
所以每當打掃家裡時,雙手一定是比平常更加乾燥粗糙
有時碰水過久,會有起水泡脫皮現象發生,實在可憐呀!

所以手部肌膚的保養,mimi 我一定會使用護手霜來呵護
滋潤度夠又沒有存在感的產品,這才是吸引 mimi 我購買使用的重點!

 森田藥粧 淨白保濕護手霜

 含傳明酸淨白、玻尿酸保濕乳、乳油木果油修護
  能持續深層鎖水,避免水分流失、改善肌膚乾燥脫皮現象

瓶身以藍白這兩種深淺色系做搭配,字體也很清晰顯眼
還有張纖纖玉手的小圖作為圖示LOGO,可以從圖片就得知產品作用
沒有華麗的圖樣設計,反而更加讓人有純淨簡約的感覺

 

森田藥粧的產品 mimi 我已不是第一次接觸了
上次也曾使用過另一款護手霜《森田藥粧 山羊奶淨白保濕護手霜》
這款的體驗獲得 mimi 我與喵老大一家人的好評
我也買了幾支回去老家給家人使用,這次竟然沒唸我亂花錢了!

然而這次森田藥粧舉辦的體驗活動,mimi 我也不想錯過
因為如果可以再體驗到不錯的產品,一定要繼續推薦給大家的阿!
當然也可以滿足 mimi 我這種購物狂的慾望啦...

 看看我的頭
 

瓶蓋設計風格,與《森田藥粧 山羊奶淨白保濕護手霜》一樣
都是旋轉蓋設計,洞口也適中,保存方法比上下掀蓋設計來的好
用多少擠多少,再旋緊到底密封保存,讓空氣不容易溜進去
雖然較沒那麼方便,但是卻可以使保存期限較長些,都很值得啦!

白色霜狀質地,延展性好易推勻
《森田藥粧 山羊奶淨白保濕護手霜》比較的話
《森田藥粧 淨白保濕護手霜》較沒那麼濕潤
不過在推勻吸收方面都是不錯的,不會有強烈的存在感
也就是不會有感覺好像塗了一層東西在雙手上
清爽無負擔,連味道聞起來都是非常清香,不刺鼻

 

 手背測試後

使用前後並沒有明顯的油亮感情形發生
在觸感上有使用的一邊則是較為保濕滋潤
待肌膚完全吸收後,觸感會轉為較柔嫩光滑

 

 使用後比較圖

這是同一天使用拍攝的唷!
它的保濕滋潤效果真的很不錯,手部的紋路馬上變的細緻不明顯
且還可持續散發出迷人且清淡的香味,不用靠香水也可迷死人!

平民化的價格,卻有高享受的保養,有誰抗拒的了呢?
若是你不愛香到薰人的味道,卻喜歡清新淡雅的香味
那麼《森田藥粧 淨白保濕護手霜》mimi 我很推薦給大家唷!
讓你使用過就知道,便宜真的還是有好貨

趁著大掃除期間,讓雙手享受備感滋潤的呵護
你~穿了新衣,那雙手是否記得給它全新的享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