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16:45:58s04291023

【試用】保養輕食美學《幸福菲雅 - 冬の御守》

 

點我看更多↓

 保養輕食美學

 菲雅的堅持

 JACK 的保養物語

~***~***~***~***~***~***~**~***~***~***~***~***~***~

『幸福菲雅』這品牌名字聽起來給人有種浪漫又幸福的感覺
這也是 mimi 我第一次接觸到,也很高興有這機會可以體驗到

在收到產品至今也過了有些時間,一直到今天才將心得給發表出來
因為這兩天 mimi 我給自己放了假,好好的休息也幫自己充電
不然前陣子,真的把自己搞的太過緊繃,真的很累人

 

這次的體驗產品一共有4種,紙卡包裝非常具有質感
產品所該有的介紹,通通可以在紙卡上獲得解答
說真的,這樣的包裝會讓人捨不得拆開體驗,很想收藏欣賞

 

背面則是有著這次體驗產品的 冬の御守 4部曲
mimi 我滿喜歡這部分的說明,有著很清楚的分類說明

 

 

 幸福菲雅弱酸系洗顏露

 

幸福菲雅的全新第二代保水氨基酸潔顏成份,與健康肌膚酸鹹值相近
能溫和深入毛孔,提供細緻的界面活性作用,搭配天然的木瓜酵素
輕柔的去除老舊角質,徹底告別乾澀緊繃的不適感覺

 專櫃級氨基酸潔顏配方(SLG),溫和適合各類膚質 
 天然木瓜酵素,溫和去角質

體驗包 2ml/1回份

 主要成份 --- 請點我

 

雖說產品名稱是露,不過它卻滿濃稠的
可以用 〝牽絲 〞這樣的形容詞來說明它的質地
非常清淡的味道,就算是不愛有香味的人使用也不怕排斥
單以雙手起泡,泡泡數不多,滿好沖洗乾淨的

洗臉是肌膚清潔最基本的!
mimi 我的肌膚屬於混合性偏油+敏感肌,一點點刺激都不行
對於清潔產品的挑選,總是必須比一般正常肌膚再謹慎不可

一天下來,肌膚毛孔堆積了不少油脂髒汙
mimi 我試著不卸妝 ( 無上妝狀態 ),直接洗臉
雖然泡泡數不多,在臉上按摩個 2 分鐘左右洗淨
不但好沖洗,就連肌膚也完全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油膩感
也沒有緊繃乾燥這樣的不適感,感覺很保濕

 

滿意度評分↓( 5 顆 為最高分 )
香味 ★★★
保濕 ★★★★★
潔淨度 ★★★★★
起泡度 ★★

 

 幸福菲雅平衡感化妝水

 

補水+修護,完美營造水油平衡肌表面,有效減少油光
想要維持真正的水油平衡肌膚狀態,關鍵在於維持肌膚充足的「水份」而不是油份

幸福菲雅平衡感化妝水以精純的去離子水為肌膚注入源源不斷水份
搭配NASHA級的玻尿酸(Non-Animal Stabilized Hyaluronic Acid)為肌膚提供保濕效果
還特別添加了珍貴的LYCD天然活酵母(Live Yeast Cell Derivatives/Active enzyme)能有效修護角質

 100%不含酒精、香料、色素、乳化劑及礦物油
 補水+修護,能迅速補充清潔後的水份需求
 減少外油內乾的不適感,降低臉部的泛油感覺

體驗包 2ml/1回份
 

 主要成份 --- 請點我

流動性高的液體,具有淡淡的玫瑰香味,使用起來很清爽
成份中的玻尿酸,對於肌膚有吸收迅速且有頗高的保濕度
產品成份中所含的洋甘菊則是具有修護效果
不刺激肌膚,非常的溫和,感覺有鎖水緊緻效果
兩頰容易敏感紅腫的地方較沒那麼紅了,有舒緩作用

 

滿意度評分↓( 5 顆 為最高分 )
香味 ★★★★
保濕 ★★★★★
吸收力 ★★★★
舒適度
★★★★

 

  幸福菲雅保濕精華露 

 

改善肌膚儲水機制,提供長效保濕力

補水-精純去離子水與源自蘆薈的保濕因子,為肌膚迅速補充大量水份
吸水NASHA級玻尿酸與水解膠原蛋白,緊緊吸附水份,維持長效水嫩感
鎖水-能牢牢鎖住水份,預防水份散失
儲水-天然保濕因子與海藻萃取的微量礦物元素,提高肌膚儲水能力

 NASHA級微生物衍生玻尿酸
 米糠萃取的神經醯胺,可提昇角質層屏障功能,改善肌膚「水份保持能力」
  兼具「清爽使用感」與「深層保濕力」

體驗包 2ml/2回份
 

 主要成份 --- 請點我

 

流動性極低,算是滿黏稠的,不過使用在肌膚上並不會感到黏膩
原本以為會很難被肌膚吸收,體驗過後發現它意外的好吸收
它的香味 mimi 我滿喜歡的,是種很天然的植物香氣
不過究竟應該屬於哪種味道,真的滿難界定的

使用過後的肌膚感受不到擦過保養品的厚重感
不刺激肌膚,非常的溫和自然
保濕時間滿長效的,不會一下子就乾巴巴的
延展度相當不錯,所以肌膚的每個部分都能均勻塗抹到

 

滿意度評分↓( 5 顆 為最高分 )
香味 ★★★★
保濕 ★★★★★
吸收力 ★★★★★
舒適度 ★★★★

 

 幸福菲雅琉璃透白嫩膚霜<滋潤型> 

 

〃琉璃苣油〃+〃玫瑰果〃+〃納豆精萃〃的三重滋養成份
改善粗糙乾澀、防止水份流失,增加肌膚的透白感
洋甘菊與小黃瓜等植物舒緩菁華,提供溫和的細緻呵護
〃水導式微循環複合配方〃穩定油水平衡狀態
提升膚質的嫩滑觸感與緊緻度,回復幼齡肌質擁有的光澤

 低溫冷壓萃取技術,還原純天然琉璃苣精華
 親膚性極佳,可長期使用
 【水導式微循環配方】,創建油水平衡微生態空間

體驗包 2ml/2回份
 

 主要成份 --- 請點我

白霧色的霜狀質地,不過推勻時不會有黏膩感
它的味道滿類似某種潤髮乳的味道,不會過於濃香
使用過後肌膚滿明亮滋潤的,不油膩

mimi 我是混合性偏油肌膚,最怕就是過於油膩厚重的保養品
霜狀質地的產品大多都是 mimi 我不太會想碰的
體驗過後發覺其實沒那麼糟,看起來雖然肌膚有稍微油亮感覺
不過觸感上卻是很柔滑,感覺不到有油膩感

 

滿意度評分↓( 5 顆 為最高分 )
香味 ★★★★
保濕 ★★★★
吸收力 ★★★★
舒適度 ★★★★

 

 體驗後心得總結

在晚上清潔完臉部肌膚後使用,淡淡的香味聞起來非常舒服
先使用了 幸福菲雅弱酸系洗顏露,所以洗淨後還是很保濕
原本洗完臉後會脫皮的部位,迅速使用 幸福菲雅平衡感化妝水
肌膚變的水嫩並且有滋潤的觸感,不會那麼粗糙
後續接著使用 幸福菲雅保濕精華露幸福菲雅琉璃透白嫩膚霜<滋潤型>
肌膚明顯有感覺到非常保濕明亮,可是卻不會油膩

雖然只體驗了 2 次,不過保濕效果方面讓 mimi 我感到滿不錯的
味道又正好都是 mimi 我能接受的,淡淡清香

目前北部的季節天氣是濕冷的,這樣的保養產品搭配真的滿不錯的
滋潤、保濕、無負擔,對於油性肌膚的人也非常適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