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23:49:06s04291023

【試用】花香5 寵愛沐浴乳系列 -《呵護滋潤》

很感謝這次可以讓我有機會體驗試用《花香5 》沐浴系列的產品。
這次的大功臣,其中一位就是我們家的*乖喵*水水啦 ... 來賓掌聲鼓勵一下吧 ...

另外還有兩位大功臣,可是我不方便說是誰,以免造成大家都跑去找他們索取,造成他們的困擾!
但是在這裡我依然要感謝這兩位藏鏡人啦,我相信你們兩位一定知道我是在說你們啦 ...


對於花香5 的印象,我最早之前是接觸到洗髮產品,對於沐浴產品這還真的是我的第一次 ...
然而在我寫過的產品試用文中,沐浴類的產品也是我的第一次 ...


而最讓我頭大的是,我該怎樣去將產品的特性與優點真實表現出來呢 ?
很多產品都可以用其他地方代替來拍攝照片,那麼至於沐浴產品 ...
難不成大家會想看大象出浴照嗎 ...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想要 " 眼瞎 " 然後 " 吐血 " 吧 ...


所以以下的使用過程的照片,將不會有大象出現 ... 全都鎖碼了 ...

先來看一下試用產品吧↓

☞ 還用紙盒包裝的好好的,這樣真的有試用組的感覺 ☜
照片 012...jpg
( 一次給了 3 罐 100 ml 的試用組唷,感覺真的很有誠意捏 )

外盒背面說明↓
照片 013...jpg


光看這 3 瓶試用沐浴組,雖然才 100 ml 的容量,但是若是用沐浴巾 ( 球、棉 ... 各種沐浴起泡用具 ),
一罐一個人就可以洗好久了,洗到天荒地老 ... 最好是有這麼誇張啦!


今天我要來使用的是黃色圖案外包裝的 " 花香5 沐浴乳《呵護滋潤》"
FBMN.jpg


花香5 沐浴乳《呵護滋潤》100ml
照片 110.jpg


☞ 產品背面說明 ☜
照片 111.jpg

~ 細緻柔嫩的美人肌膚從沐浴開始 ~

花香5 呵護滋潤沐浴乳
含牛奶蛋白及天然蜂蜜精華
能夠在沐浴時深度潤澤乾澀肌膚
給肌膚更多的滋潤保溼
沐浴後肌膚觸感柔嫩
展現光滑細緻的迷人膚質



☞ 乳白色的內容物 ☜
照片 067.jpg

☞ 滿滿的泡泡捏 ☜
照片 005.jpg


它的起泡速度很快,和水搓揉一下就滿滿都是泡泡了,
我個人覺得滿像 " 麗X香皂 " 的味道,這樣的形容好像太平常了吼 ...


清潔性還算中等,對於我這算是油性肌膚的人來說,洗完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感覺,
而且它含有牛奶、天然蜂蜜精華,所以對於乾澀的肌膚確實會有滋養的作用,
但是卻沒有長效滋潤的作用,洗完後連我這油性肌膚的人,
也還是需要擦點身體乳來滋潤一下肌膚,避免肌膚因為洗澡流失水分,而造成肌膚的滋潤不足!


雖然對我來說不會有緊繃感,也不至於乾燥到有脫皮現象產生,
但是還是會有感覺有那麼一點點缺水的感覺,所以洗完澡之後,我還是會再擦上一些身體乳,
來保持肌膚的滋潤,多少補充一下肌膚的水潤感。




有興趣的可以多瀏覽花香 5 的網站唷!

花香5 官方網站:http://www.forshine.com.tw/
脫普聚益官方網站:http://www.newtop.com.tw/pd01.asp?g_id=13sg_id=32&style=3 ( 花香5 沐浴乳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