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23:54:31s04291023

【試用】【Body Shop】茶樹淨荳系列

這次報名參加【Body Shop】茶樹淨荳系列免費試用募集,很高興入選了。

【Body Shop】茶樹淨荳系列免費試用募集(額滿)

【Body Shop】官網:http://www.thebodyshop.com.tw/index.asp

提供的試用產品:
茶樹淨化黑頭調理磨砂乳 5ml x 2
茶樹深層淨荳潔面膠 5ml x 2
茶樹淨荳保濕乳 1 . 5ml x 2


感謝麻吉 dull2913 的分享通知嘿,不然我就錯過這樣的好康訊息了。

那麼就先來看看,我收到了什麼吧 ...


◈ 是用掛號寄送的唷,避免遺失導致試用者收不到 ◈
照片 074.jpg
照片 075.jpg

◈ 一共有 6 份體驗包 ◈
照片 076.jpg
( 每樣試用產品各兩份,試用包外還有紙卡包覆著 )

◈ 紙卡背面的產品簡介 ◈
照片 077.jpg
照片 078.jpg
( 感覺還滿有質感的,讓我覺得連個試用品也可做的這麼用心 )

◈ 還有用一片圓形膠帶黏住紙卡封口處唷 ◈
照片 079.jpg


光看試用包的外觀,一片綠油油的,就覺得很身心很清涼、眼睛也很舒服,感覺的店家的用心。
接下來就依我在使用的程序來使用這次的試用品吧。


使用程序:茶樹淨化黑頭調理磨砂乳 → 茶樹深層淨荳潔面膠 → 茶樹淨荳保濕乳

因為怕大家驚嚇過度,所以就不拍出麻豆的照片了!
照片 039.jpg


◈ 茶樹淨化黑頭調理磨砂乳 5ml ◈
紙卡內頁簡短的產品說明 + 茶樹淨化黑頭調理磨砂乳 5ml 試用包 ↓
照片 027.jpg


茶樹淨化黑頭調理磨砂乳 試用包↓
照片 031.jpg 照片 032.jpg
背面說明都是我看不懂的 ( 應該是英文吧 ... ),讓我看的眼花撩亂 ...


綠色帶有顆粒的內容物↓
照片 046.jpg


一打開包裝時,的確有很濃的一股茶樹味道,很清爽的感覺。
之後我就請麻豆往他的臉上塗 ... 結果 ... 一陣哀嚎慘叫 ...
我整個人嚇到,趕緊叫他去沖洗,因為我可不想麻豆的臉毀掉阿 ...

它的茶樹香味的確很令我喜歡,但是它的效果卻讓我不敢再嘗試 ...
麻豆說,當他一往臉上抹的時候,都還沒按摩時就產生灼熱感,還會刺痛,
那樣的感覺實在是太難受了,沒辦法在臉上多停留一秒。
清潔乾淨後,肌膚比還沒清洗時油了一些,而且麻豆的肌膚已經出現了紅腫現象。



◈ 茶樹深層淨荳潔面膠 5ml ◈
紙卡內頁簡短的產品說明 + 茶樹深層淨荳潔面膠 5ml  試用包↓
照片 019.jpg


茶樹深層淨荳潔面膠 試用包↓
照片 024.jpg 照片 026.jpg


我只擠了一些出來拍攝,實際用量大約比這再多一些即可。
照片 051.jpg


它是綠色的液體,應該說是 " 露 ",很濃郁的茶樹清香,也很好起泡,
但是清潔力倒是沒那麼好,洗完之後還是感覺有些不乾淨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臉皮太厚了,並不會感覺到有涼涼的感覺,反而是嘴唇才有涼涼的感覺。



◈ 茶樹淨荳保濕乳 1 . 5ml ◈
紙卡內頁簡短的產品說明 + 茶樹淨荳保濕乳 1 . 5ml 試用包↓
照片 033.jpg


茶樹淨荳保濕乳 試用包↓
照片 037.jpg 照片 038.jpg


比較像是凝膠,一樣有很重的茶樹氣味↓
照片 081.jpg


推開後的延展性不錯↓
照片 082.jpg


很好推開,很快就吸收了,不會感到有黏膩的感覺,摸起來就好像沒有擦東西一樣。
不過感覺不出來有保濕,還是我的皮膚太乾了阿 ... 光擦那一點點不夠呀 ...
對於一般的肌膚修護倒是還可以,但是若是擦在有紅腫發炎的痘痘上,
會有刺痛感,我想還是要避開痘痘部位。


綜合以上的使用感想,此款的茶樹氣味多聞幾次,反而感覺有點像 " 樟腦油 " 的味道,
聞起來雖然有清涼感,但是使用上卻不會有清爽的感覺,反而會刺激肌膚。

《茶樹淨化黑頭調理磨砂乳》:在使用上會有灼熱感,導致麻豆慘叫,這我真的是無解了!
《茶樹深層淨荳潔面膠》:清潔力並沒有之前使用過的類似款那麼好,不好沖洗也沒有乾淨的感覺!
《茶樹淨荳保濕乳》:好推好吸收是我可接受的,只是保濕力還需加強,對於痘痘有刺激性!


混合性肌膚的我還有麻豆,對於此款【Body Shop】茶樹淨荳系列
我個人與麻豆使用起來效果並不佳,一旦肌膚有刺激的情形發生,一定要立即停用,
因為不合適的產品持續使用,會對自己的機膚造成傷害唷。


對店家的建議:
應該要在說明上增加使用後會產生的不適感或是變化,避免消費者被肌膚不適的情況嚇到。


以上皆屬於個人使用心得,不代表所有人也會有同樣的情況,請尊重我的文字發言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