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3:29:14Kevin

總冠軍賽第七場

圖一. 早上起個大早參加路跑賽

第七場終於來了,受了一晚的悶氣, 打算今天就要花洩出來了, 早上五點
早早就起床了, 不會吧, 那麼早就要收拾加油”道具”去球場排隊為統一
加油了嗎? 不是啦, 是因為今天有家樂福盃路跑賽,
不曉得是體力衰退, 還是這二天喝太多啤酒, 也太晚睡了, 總覺得跑得
不是很順, 結果跟上次差不多, 610名,但是......被鐵男超過了, 真是
可惡 !
在往高美館的路上,想說今天的票還沒買, 找了一家7-11停下來看看有
沒有剩下的票, 結果, 太棒了, 讓我搶到了4張內野門票, 哈哈, 暗爽
了二下.....
所以現在數位化之後,真的好方便, 平日一些煩人的鎖事, 幾乎都可以
足不出戶辦到好, 只要付一些合理的手續費.


圖二. 漂亮的澄清湖球場

因為手上有票了, 也不用跟大伙排隊搶票, 悠閒地停好車再慢慢地散步
去, 此時發現從遠處看澄清湖棒球場, 連2F看台都擠得滿滿的, 和平常
溫柔婉約的球場氣質不太一樣, 趕緊拿起相機拍下幾年才會有一次的
奇景, 心中直喊, 住在這邊真是幸福呀!


圖三. 丟彩帶時, 很多人拿相機猛拍,而且聽說穿紫色衣服的這位
小姐有上電視鏡頭, 在他右邊那一位小妹妹成了全場獅迷唯一沒有
丟下彩帶的人


球賽開始,雙方都沒有建樹, 偃然形成了投手戰, 還是由統一先馳
得點, 心中就有一點底了, 先馳得點的隊伍勝算應有7-8成, 當然
最後由統一拋下了冠軍彩帶, 球賽過程不用贅述, 電視已經重播
好幾次.

當然最興奮的應該是屬於9局下了, 當快要最後一個人出局時, 那
時彩帶都還沒發, 心和瑋都著急死了, 直嚷嚷怎麼還不發彩帶,
最後彩帶檯出來時, 工作人員忙著發, 而我也趕快幫心跟瑋把彩
帶拆掉,教他們怎麼丟, 第三人出局時, 每個人都把彩帶往下丟,
唯獨一人, 將採帶緊緊握在手中, 事後問她為什麼不丟, 她說.....
我又不會丟...真是令我啼笑皆非, 那個人就是心心.....唉!



圖四. 我和勝利綵帶

其實啦啦隊準備了相當多的彩帶, 發都發不完, 事後心和瑋還在座
位上找到好幾卷仍未開封彩帶, 帶回家說要在家丟彩帶, 還要灑
紙花, 我看鄭雅芬有的忙了...


圖五. 全家終於可以合照了


當潘武雄接受訪問時, 他大喊, ”我們是總冠軍了!!!”, 這時候的我
竟然有一點”熱淚盈眶”的感覺, 心想, 這兩星期心情起起伏伏, 高雄
台南兩地跑, 7場看了6場, 每天都搞到快一點才睡, 終於得到了最完美
的結果, 有一種大石頭放下來的感覺, 此時深深的呼了一口氣, 才不會
讓別人發現我眼中的淚, ㄣ, 感覺很好......


照例, 8號公園是一定要去的, 今天喝的啤酒跟昨天感覺真的不太一樣
, 有一種”爽” 的感覺, 雖然明天還要上班.


後記, 在看球賽時,有兩個獅迷休息時間, 大喇喇的就在座位上抽起煙
來, 我竟然很有道德勇氣的跟他們說, 不要抽煙!! , 其實他們也很配
合的熄掉手上的香煙, 而且也沒有再抽, 這也令我感覺很好, 而且今
年看球明顯發現, 在座位上抽煙的現象已經不常見了, 值得鼓勵.
寬寬媽 2007-11-15 15:35:39

真是無法想像怎麼會有這麼一家人迷棒球迷成這樣,不過可以全家人共同參與一項活動,感覺真是太棒了!!

版主回應
阿娟, 妳說對了, 有一支Master Card的廣告, 令我印象深刻, 就是父親陪小孩去看大聯盟球賽, 兩人一邊看球, 一邊吃熱狗, 一邊聊天, 然後出現字幕....Priceless, 印象很深刻.
夫妻培養相同興趣都已經不簡單了, 現在全家找到相同的好惡,多花一點錢沒關係啦!
2007-11-15 22:06:08
美國狂人 2007-11-12 01:06:00

你們家好健康喔~~

真羨慕!

版主回應
還好啦! 你也可以從自己先做起呀! 2007-11-15 21:38:20
笛子與橘子糖 2007-11-07 19:45:30

呵...看到你台南高雄轉戰的辛勤模樣,
真不愧是忠實的統一獅迷,
不像笛子都是守著電視螢幕看慢動作重播,
以免到球場看不到球及守備動作。

哎!真的好久沒到現場看球賽了,
明年再考慮看看囉!

恭喜我們的統一獅得冠軍。^^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是只有看頭看尾, 平常也沒有時間去看球, 連在家....因為小朋友要寫功課, 所以也不常看轉播, 所以這樣的話, 想說, 好吧! 就算是位職棒盡一份心力---花錢去看球.... 2007-11-07 23: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