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1:21:28↖☆小美 郁★↗

七年級生楊丞琳不上網 只因怕被毒舌批評面對網友負面聲音 她不看

甜美可愛的楊丞琳,原來小時候長得很奇怪,五官像蔡頭,眉毛同郝柏村一樣粗又黑,15歲時為了矯正牙齒戴上牙套,遠看則像「暴牙的安室奈美惠」,楊丞琳自稱和現在甜美的形象,完全不搭軋!昨(24)日楊丞琳為衛視中文台9點檔「聊齋」造勢,她說,小時候媽媽還以為她只有演丫環的命,沒想到,第一次接演古裝戲「聊齋之阿寶」,楊丞琳即飾演官府千金,一現身就是傲氣逼人的模樣,連劇組香港工作人員都說:「好靚喔!」對於自己的外表,楊丞琳不得不佩服媽媽,細看自己的五官,她說:「我的臉真的很奇怪,整體看,就覺得還蠻平易近人的,但是分開來看,就又覺得,怎麼會這樣啊?!」楊丞琳笑說,小時候的長相,很像蔡頭娃娃臉,蔡頭上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節目時,楊丞琳還特地拿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和他相認,結果蔡頭還說:「這不是小時候的我嗎?」讓楊丞琳直言:「我媽真的很厲害,可以把我生成這樣,很妙!原來蔡頭也可以當千金耶!」楊丞琳小時候長得像男生,長大後,「雄性賀爾蒙」似乎也過於發達,除了眉毛又粗又濃外,身上的毛也長得飛快,瀏海、睫毛天天得修剪,一頭濃密的秀髮,可都是她貨真價實的頭髮,楊丞琳自稱自己是「長毛怪」,頭髮、睫毛、腋毛、人中汗毛、指甲超長,不僅每天得修剪,像是瀏海,有時早上才修剪,到了晚上竟然也得再剪一次,果然是「長毛怪」。

前陣子大陸網站批楊丞琳為最噁心的藝人之一,楊丞琳也提出回應,她以韓國裴勇俊、日本木村拓哉為例,「他們同時也是最受歡迎、最討厭的藝人,不管男女藝人,只要事業成功一定得面對正負兩極的評價,我不會在意的。」只是,73年次的楊丞琳卻從不上網,並非不會,而是不想看到網友的毒舌批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