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8 23:51:32莉絲

根治飲食26

冬天,又是假日

當然一定要跟二喵睡飽飽啊

原本的厚重棉被被我直接鋪平在客廳地板上

這樣二喵隨時都可以坐在棉被上面

不會直接跟地板接觸,就不會腳冰冰的

原本想說要到附近的百貨公司買羽絨被來蓋

但是一回家就不想出門(太冷了

想到去年有買了電熱毯,立馬打開鋪平在床墊上

試開了一下還可以使用

所以就溫暖的跟我家二喵睡個飽飽

昨天因為睡太飽,就直接吧早餐、午餐睡掉

預計從台中到桃園去參加朋友的婚禮

在開車北上的時候先去麥當當買了麥克雞塊餐

跟蘋果派⋯⋯花了我$109

每次回桃園都要走國道1號,在五權西路上就把我塞的半死

開到新竹的時候有一整個塞

顯然昨天是一個好日子,抵達桃園婚宴會場的時候根本沒有停車位

三點就從台中出發,我到6:45才走進我也會場

出來的都是海鮮料理

不是我的菜,好在我有先見之明吃了麥當勞(單純藉口

回到家以後請老媽煮了一碗為維力雜醬麵給我吃

因為感覺在婚宴上沒有吃到東西

哈哈😄⋯⋯不過其他人吃的很開心喔⋯⋯

我是肉派,找我吃飯有肉就好

昨天的飲食一點都不根治

噓🤫

上一篇:根治飲食DAY 25

下一篇:根治飲食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