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6 22:10:56莉絲

根治飲食DAY 25

多虧大陸冷氣團發威

我家的二喵終於想到麻麻很溫暖要跟麻麻睡覺

我真的是偏心的老媽(最疼愛姐姐喵茶茶,簡稱茶姐)

為了要跟茶姐好好的睡

所以就把弟弟喵麻雀,簡稱小麻關在小房間內

沒有虐喵,正義魔人請閃邊

裡面有玩具、有喵抓板樂園、有水、有喵沙

當初小麻剛來家裡的時候有喵癬

在隔離的時候就已經住在小房間裡面,所以小房間對小麻來說有安全感

每天早上吃飽後就會放小麻出來

這時就是小麻跟麻麻的互動時光,目前兩喵是互咬嘴邊肉的狀態

還沒有進化到一起睡覺、互相舔毛啊啊啊(遠目......)

回到今天的第一餐是一口飯的雞腿便當(85元)

老闆娘知道我只要一口飯,所以都還會送我一顆滷蛋

然後萬惡的50嵐就是要喝非常不健康的奶精奶茶

所以我也點了(50元)

因為喝了珍奶的關係,肚子很飽

直到剛剛才煮了麵來吃,冬天是湯麵(讚)

在打網誌的同時,兩喵又在那邊打架玩耍

對了,忘了說昨天冷所以把棉被拿出來蓋,真的是棉被

有夠重的,怕我的二喵來跟我睡的時候會因為棉被太重被壓到窒息

所以麻麻決定要去買羽絨被

沒錯!我寵喵無極限

我是偏心的麻麻,但我兩喵都愛啦!!

只是永遠都是茶姐優先,小麻次之(先來後到的不便真理)

上一篇:根治飲食DAY 24

下一篇:根治飲食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