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2:17:45..皮皮..

☆畢業囉!★

終於畢業哩!
沒想到..畢業典禮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還以為大家會哭成一團...
結果哭的只有幾隻小貓...
坐在我右邊的如如...
一開始...給了我一張衛生紙...以防我等等哭了要用..
沒想到...那張衛生紙先給了我左邊的薏仁擦了
哈哈...我居然沒哭..只是眼淚在裡面打轉..
有人說...高三能畢業算利害哩!
能拿到畢業證書訟事三生有幸了....
其實說...不難過也是騙人ㄉ...
因為大家永遠都是幼三仁...
曾經一起為了軍歌比賽..被操...不管出大太陽還是下與...照樣練
曾經為了啦啦隊比賽...被罵..不管天氣多熱,不管同學間的不滿...照樣練
等等....
曾經...彼此間的不滿...大吵一架...感情依樣好
呵..這就是我們的高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