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3:58:18

龐克女人國

一大早就得出門這就是說謊的可悲…
[爸媽!明天我要去員工旅遊花蓮2天一夜!別再亂打電話找女兒了= =]再次提醒,免的他們又以為我搞失蹤!
不是我不誠實而是他們憂心太多老不承認子女已獨立,什麼年代了還在用軍事教育!!好在我夠機靈可以磚法律漏洞,不然我人生樂趣都被剝奪了!!
[吼!真好!!你都可以玩通宵]老妹一臉羨慕看著我說![你也可以說員工旅遊阿~呵呵!]打趣的回答!
[最好是!”學生”哪來的員工旅遊!!!]看她表情轉為哀怨臉隨即安慰說[好啦!趕快嫁人,你就自由了,跟妳男友商量一下吧!]沒想到更換來她白眼![哪那麼好嫁!!再說我沒想那麼遠,你吼!小心別被猜穿!][不會啦!我連行程都背好了!!]所謂的行程是公司上個月去花蓮的活動,我因為想省錢所以沒參予,很慶幸這次可以用這個當藉口去Party!!!

在女人國Party的前幾天小NO原計畫搬家不打算去,最後還是抵不過我的強力推銷!但他是以工作人員現身,這次搬家折損太多預算!正好Maggie認識主辦人就推薦小NO去當可以省去入場的費用。 跟小鑫.果凍在五分埔打理好裝備10點多就到了C3大門,看著小NO帶著識別證在門口招呼很有架勢!
或許是因為老天的不友善,排隊的人沒上次女人國叁來的擁擠。下了接梯看到轉角處有1元換購德國原裝進口時尚派對聖品巫毒可樂(野莓口味)也就是用鼻子吸的煙粉,已沒有抽菸習慣的我還是很新奇沾了販售員手上的煙粉嘗試[嗚~有點嗆!!不過感覺涼涼的]不是很習慣這體驗看在獨特的照型我們三人都買了一罐。
看來天氣沒影響現場的熱情,舞池的人數不斷湧進,兩位穿著性感火辣女孩熱舞開場隨即帶動氣份,當時我們正在換酒也被尖叫吸引轉移目光。
因為朋友還沒到齊3個人互動不是很HIGH,在邊跳舞的同時感覺有人在注視我,禮貌的回望過去對上一張清秀的臉,好像在哪看過有種親切的熟悉感,
有想上前詢問但又不想被當作是撘訕的輕浮,還是等待良好的時機吧!很意外YUMI也到了,她跟朋友走散了我們交談不久隨即朋友就來將她領回座位,
環顧四週那女孩眼光似乎在打量我,想認識我嗎?呵呵.不太可能在場帥氣的不會是我!小NO忙碌結束下來跟我們會合一開口就說[喂~有沒有認識到妹?!]
回瞪她一眼[哪那麼容易!才剛進來沒多久]話才一說完就被小NO拉著走,看她熟練的跳上舞台,搭著女孩擺舞頻頻對我招手,我還是羞怯打了退堂鼓回小鑫她們身邊,還是不時與那女孩對上眼,賭一賭吧或許真的見過也說不定[HI~感覺妳很面熟!你是不是有玩交友]她微笑看著我[對阿!你說的是UT吧!我也覺得好像認識妳,我叫關關]哈哈!果然認識,不然就錯過見面的機會!她雙手環抱住我 [既然認識就一起跳舞阿~]也不知是酒喝的少還是不擅面對這情況身體狠不自在,小鑫看不過去強拉著我貼向關關,她自己也跟關關的朋友跳起來,這時關關轉身背對向我引導我的手往她腰放,突然的熱情我跟不上拍子,撫著她腰的手最後是抓著衣服,果凍在一旁為我們開心,吼!每次出來都是這樣看她被冷落我也不好意思!後來也請關關的朋友跟果凍互動,眼尖看到S這老兄站著就會有女孩找她搭訕,沒特別打扮的她還是很有魅力。看到小NO就將關關介紹給他們認識,大家到樓上照相,隨著夜越夜體力也消耗差不多原本打算續攤去西門喝茶眼皮卻是唱反調,正當我煩惱晚上沒地方落腳,關關就聊起她家近況才知道她跟奶奶同住晚回家沒關係,我才大膽的詢問是否可借住一晚,畢竟明天還要跟朋友烤肉要儲蓄些體力,我可不想烤肉烤到變浮屍。

4點離開C3,門口還滯留些酒未醒的酒客,果凍同我載關關她們回家,第一次住朋友家很生疏,看著關關躡手躡腳的進門也跟著拘僅了起來,
這女孩是酒喝多忘記我是T還是原本就不忌諱,竟然當著我的面換起睡衣,我只好用手擋住眼裝睡,換好睡衣的她躺在我身旁不時問我問題我也半睡半醒的略帶意識的回答,原來這就是蓋棉被純聊天喔!

陽光隔著鏡面照進室內,破音的鳥叫仿造公雞的鳴聲,喚醒了只有睡兩小時的我們,關關說這隻鳥喉嚨從以前就不太好,我笑說原來牠也有在兼差當公雞喔! 外頭的雨還是很大所以取消與朋友的烤肉,還沒到預定回家的時間就跟關關去西門看電影,哪知這時父親打電話來說要我記得買花蓮名產麻糬!!
我只好跟關關借電腦上網查詢有哪間專櫃有曾記麻糬,很不幸的早在前兩年都已經撤櫃了!!!只好去訂拍賣沒法直接拿貨真不知怎麼解釋。


上一篇:BACK ESHA

下一篇:新車鑑賞*

﹡猴子﹡ 2007-05-24 19:08:20

去滿多地方的耶,野柳 基隆 深坑 白沙灣 紅毛城 烏來
都不錯只是去宜蘭那天下雨沒有照到像,整個就很像老人行
不錯最大的收穫是去看SBL的總冠軍 看到田壘耶超開心
哈˙龐克女人國喔,覺得你們身邊都有很多相同的人
不像我孤單一個人,為你拍拍手 大大的給你推薦一下

版主回應
這麼多地方都是自己去嗎?
很多年輕人也都會去的
相同的人!?應該說什麼場合找什麼人一起去
你的勇氣我也很讚賞獨自一人旅行
友情本就是費心思建立
有機會也一起旅遊阿!!
2007-05-28 11: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