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8:34:48

BACK ESHA

離開煙霧激樂喧鬧的場所
清晨的光線昇起 好似日夜的切換點 街燈陸續關閉早餐的叫賣聲迎面而來
幾杯黃湯下肚 不穩定的步伐使我昏炫 喝多了 真的喝多了
免強回家睡3個小時 腹部的漲痛一度讓我反胃

晚間12點小NO的催促電話響起
大家已陸續到期只差我一個
我向他保證1點我一定會到達
只要再陪我媽看完一部電影(HBO)

趁著固定到垃圾的時間將替換的衣服塞進車廂
隨即裝作若無其事回到了家門
想起自己的完美策略不經自豪了
家裡的每個人反覆做著同樣的事
睡覺的睡覺 上網的上網
亂了規局的我很熟練的輕聲開門接著合上
為了不引起家人的懷疑出門我是穿著睡衣的
發動引擎到附近的公廁更衣(心酸)
環顧四週穿著睡衣的我還是有女生的氣息
我可不想遇到什麼行為不檢的人事

快步前往ESHA
頭一次星期五來這
雖然接近週末還是很在意裡頭的人數
隨這公關的指引到小鑫訂的包廂
都很驚訝我的到來 看來我家的門禁出名了
Maggie拍拍我肩膀說:來的正好!趕上我們切蛋糕!
宵夜讓我對蛋糕沒食慾 但還是禮貌性的吃了幾口
生日的程序草草結束 一個拉一個到舞池擺舞

總覺得訂包廂是多餘的
星期五的舞客真是少的可憐
跳舞的同時眼尖瞧見個熟悉面孔
我快步向前與修長的她打招呼:Swallow你也有來喔!
她笑著說我變帥了讓她差點認不得
很熱情擁著我訴說她最近的生活
慶幸能在這偶遇 自從經歷她失戀我們就斷了連絡
她也是和一群朋友來但各自帶開了
將她介紹給小NO他們
卻同時也有人認識她 這間PUB她名氣不小

柔和的率動後被小NO拉回包廂
幾個單身的T這時刻很期待國王遊戲的
我跟Swallow很有默契的擺著無奈
看著小鑫致熱的眼光 想也知道他們的目的
隨後抽一張牌比大小 最小的要接受逞罰
很不幸的我是第一個示範者[要電話!]
雖然很老套但也很容易帶動氣份
不是我沒膽量 單身女孩真的沒幾個
繞了兩三圈才決定了目標:你好!可以認識你嗎?我想跟你要電話!
原本跳動的舞姿因我的話停了:什麼?!你好.太突然了 呵呵
看她驚訝的反應我隨即補上:抱歉!其實我是受了處罰!你可以隨便按幾個號碼給我 笑
她帶起微笑:是阿!跟你不太熟!你朋友在哪?那我就隨便按囉!
唉~真的是很沒必要
接著Swallow帶我去介紹他朋友
一個圓眼女孩吸引我的目光
Swallow很明白我想認識她:她!我朋友!想認識你!你可以跟她交換MSN嗎?
圓眼女孩:可以阿!我叫YUMI你呢?
Swallow小聲在我耳邊說:跟你說喔!她很忙的 呵呵
我不解:忙什麼?
YUMI隨即插話:很沒誠意喔!這麼快就忘記我名字!
我:呵呵!你誤會了!我說你忙什麼!
任務達成Swallow帶開我回到包廂
告訴我這女孩追求者很多喔
但她對我印象不錯 強調要Swallow記得給我MSN
一切順其自然來這是目的是交朋友

回到包廂國王遊戲熱烈進行著
這次多了些不熟識的面孔
幾個在舞池看過的女孩也來到我們包廂玩了
Swallow累癱了坐在沙發我靠著她又談起天來
我一直覺得有個眼光在注視我
多多很熱情的做到我周圍手不客氣的撫著我大腿
這樣的舉動讓我覺得反感甚至不自在
不少人接受處罰 但親密遊戲都是女生跟女生玩著
處罰Swallow與女孩的貼身熱舞
輪到我舔小鑫的肚臍 不知為啥引起大家的興奮 尖叫聲四起
隨後是多多在我胸口中草莓 她的吻感覺她對我的慾望= =
我跟小NO.Swallow一起到廁所解放 靠!這個吻真的很深
再次覺得自己好廉價(泣)

一振激烈遊戲 再次回到舞池
看著Swallow與2個朋友跳舞
我也不甘示弱主動找女孩攀談
酒帶給人的勇氣真的加倍
很快的就跟她搭上話 貼著熱舞
四目相對其實她也很有吸引力 不自覺的微笑更是迷人
但了許久看的出她對我同時有好感
抓準時機計畫下次的見面:明天我們要看刺青 一起吧 晚一點會到公館用餐!
她依舊擺動舞姿:好阿!可是我電影昨天就看了!
我:那晚一點我們還是可以吃飯阿!
她看了看她朋友視意要她朋友也一起參與:恩!這是我的電話 我叫小小
呵呵~很符合的名子嬌小的身軀在適合不過了

酒的迷醉讓我依在沙發上
Swallow不久也坐到我身邊
接近4點了小NO醉了幾分跟小鑫他們要走了
現在的我酒未醒握著手跟他們一一到別
沒想到剛剛遊戲時要電話的女孩自動跟我交談:你好可愛!剛剛看你們跳舞很可愛!我想我可以給你真的電話了!
很巧的是這女孩也叫小小 為了區別我加了個姓氏
接近尾聲PUB即將要休業與小小們告別
我現在的意視還無法送Swallow坐公車
坐在便利商店外交換心得Swallow吃著泡麵
原來她對Maggie一直有好感 或許我可以牽個線

這次真的有喝到酒 2瓶啤酒3杯調酒
我很自律暈了不會再喝
兩人依著不穩的身軀看著日夜的交替
再次到公廁更衣 越接近家門心跳越急促
明顯是個做虧心事的孩子
在不驚擾下開起大門緩緩走入臥房
意識還算清晰 眼皮不自覺合上 腦袋不斷播送今晚的熱情

上一篇:農曆新年遊

下一篇:龐克女人國

山羊角 2007-03-31 15:15:03

有門禁真辛苦.

老人家不愛去t-bar了.^^

版主回應
時常偷偷摸摸
是為了幫朋友慶祝生日
否則也不愛往那跑
2007-04-04 10:31:33
星仔 2007-03-31 12:21:27

你的圖好美...

哈哈!

版主回應
謝囉
喜歡就帶走吧
2007-04-04 10: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