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7:45:34☺ * 微笑 :)

7 / 27 晚上 * 補班聚餐 // 大家都變了噢 ( … )


  




     ♦ 7/ 27 星期四 ◦ 晚上六點半
 
     ♦ 出席成員:我、小希、琪琪、大瘦
           小鄭、威哥、阿炫、大智、阿奎、阿勛

    
           
 
     記得上次的聚餐是在今年寒假
     都過這麼久了阿 ( ?! )
     

 
     這次聚餐 ,, 一樣沒有全到
     沒關係沒關係 ( !! )
     因為下一次的聚餐
     大家一定都會全到的:)
       


     還是早點出門好了 (…)
     五點半就到龍潭
     一個人真的很無聊
     離約定的時間還有一小時 > <
     打給琪琪 ,, 琪琪載我去她家等大家 *
     有小聊一下:)
     


     以前補班
     兩年多的補習班生活
     真的很棒 ( !! )
     就是我們這些人
     哈 * 太多趣事 ^ ^
     有開心 // 當然也有難過
     總之 - 就是很讚。



     咦 ?
     大家都到琪琪家集合 *
     時間差不多了
     到集合的地點看其他人來了沒
     很好 ! 我們九個人 ( 阿勛最後才到 )
     去吃焗烤 *
     大家有一句沒一句的聊 ,,
     很奇怪的
     我不是很愛吃嗎 ?
     結果我的奶油什麼的焗烤飯
     只吃一半 ( !! )
     大家幾乎都沒吃完 > <
     我覺得好膩 * 噁 ___



     七點多離開
     大家在想要去哪 ?
     好芭 ! 去大瘦家喝酒 > <
     我們從八點開始就這樣到十點
     很開心 * 聊天聊天 ,,
     


     十點
     準備要回家了 *
     給大瘦載
     因為她家離我家很近:)
     


     先陪大瘦去龍潭買東西
     覺得好熱 > <
     臉很燙 !
     我沒有喝很多阿
     我這麼乖 ( !! )
     

 
     再陪大瘦去 7-11
     很意外的看到國中補習班主任
     這才知道主任也和我住同個社區 ( !! )
     他還說以後喝酒要找他 > <
     住任也是酒鬼芭 ?!



     一進家門
     我媽就知道我喝酒 > //// <
     因為臉很紅 !
     小唸了一下就沒事了
     東西用一用就睡覺了 ( ! )
     隔天還要早起上班 * 
     其實還滿睏的。



     這次的聚餐
     知道大家最近過的怎麼樣
     共同點是
     大家都在拼經濟
     沒辦法 > <
     我們都是一群窮小孩 ____ ))
     而且大家都變囉 !
     跟上一次看到的大家又不一樣了 //
     很好很好噢:)



     下一次的聚餐
     應該是明年寒假了 *
     暑假過後
     升上高三的大家
     也會變得更加忙碌 (…)



     在未來的每一天
     都請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