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22:22:37☺ * 微笑 :)

請妳,相信我。可以嗎 ?

 

  
    我想是因為上禮拜我出的差錯
    所以我媽,好像對我失去了信任 ?



    今天我跟我媽說    
    >> 這禮拜天*
    我要跟同學去逛---大潤發       
    我媽竟然跟我說:
    說要去大潤發
    搞不好是去別的地方
    她的意思是
    我會騙她 >//<
   

 
    自從上禮拜那件事到現在
    我說要去哪
    妳都會懷疑*
    因為我承認了一些事情
    不過我也跟妳保證過
    我不會做出什麼事來!
    可是妳好像不相信我?
    雖然這件事妳並沒有強制反對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妳能認同我
    我可以做你們大人眼中的乖小孩
    我想我懂得什麼能做*什麼不該做吧?


  
          請妳,相信我。
          可以嗎 ?   



   

    ♬小插曲。禮拜天逛大潤發*
      
     ((儷文說:我們好像變成歐巴桑了。
     到時候一定很好笑!淳雅也會去*
     我第一次跟同學逛大賣場耶 [!]
     就還滿期待的^^不過很可惜的是
     豬瑤跟涵婷家離太遠>//////<
     所以不能一起去了!真的很可惜。
     不過說好囉!以後要一起去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