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22:28:02☺ * 微笑 :)

開學日!好想睡覺噢*

 
    凌晨四點多就半睡半醒到早上六點多
    超想睡的  [!]
    寒假三個禮拜怎麼那麼快 ?
    好像作夢一樣 >///<


    這學期開始
    不座校車了!
    就和班上的同學一起撘公車囉^^


    開學日---
    怎麼十一點就可以放學了?
    真好 ]]*
    艾!我們都不知道今天半天
    不然就多帶點$$
    就可以晃中壢了>//<
    

    *我 *豬瑤 *淳雅 *笨真 *儷文
    我們五個就到龍潭晃囉!
    我們在南天宮後面玩小朋友玩的遊樂器材
    哈 --- 還滿好笑的 ^^ 經典**
    下午到龍潭吃冰
    我們都在浪費食物 ! 冰還剩好多-浪費耶*
    晃到最後 .. 超累的!眼皮很重*想睡覺><


    北鼻們回家後* ((今天對妳們有很多的抱歉))
    我和他就到中壢晃
    六點多回到龍潭
    就到我家社區的某棟樓頂
    我聽了很多--我們也聊了很多
    七點了!快回家>//<免得被唸*


    恩---
    妳們都說他不好*
    其實
    我自己也很矛盾與掙扎!
    現在
    我也不知道該怎做?
    可是
    我還是想試試看!
    >///////////<
    
    
     

           pic --* 亂亂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