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10:33:17☺ * 微笑 :)

恩!祝福你們


    今天妳和我說 *
    [妳和他在一起了]
    其實我並不意外
    因為這是早晚的事情吧 ?
    我承認 ﹍
    聽到的那一瞬間
    有點想哭
    不過後來想想
    也沒有權利哭
    都已經過那麼久了
    分開後
    我們再也沒有聯絡!
    這樣也好
    

    因為 >>* 
    我還有北鼻們 
    還有我周圍的人
     

    最後
    我還是覺得
    單身比較好!


    恩!
    祝福你們 ]]
    真的*
    真的祝福你們﹍*
    

    我們還是姊妹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