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20:02:54☺ * 微笑 :)

不想再尋找過去的影子。

   

   我承認
   我承認自己
   在某些地方
   會尋找他的影子
   會想起以前的回憶
   
  
   我努力的不去想
   但自己卻做不到

   
   現在
   我寫著另一個故事
   我很怕
   很怕自己把這個故事當成他的影子
   我不要
   我不想
   這樣的我
   太自私

   
   我只想好好編織新的回憶
   一個沒有過去的回憶
   一個屬於我和他的故事


   我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

  
   思念的季節
   我不再想著過去的他
   我不再尋找過去的影子
   

   只想
   好好的
   感覺不一樣的幸福
   聆聽不一樣的旋律
   

上一篇:--- 傾聽幸福**。

下一篇:恩!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