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8:05:06☺ * 微笑 :)

最喜歡和北鼻們做任何事了

  
   在學校的中餐時間
   我和另外8枚北鼻
   都會到餐廳一起吃飯 ^^
   而我每次都吃最後一個 >///<
   我最愛吃東西了*
   
   
   平常
   一起嘻鬧
   一起聊天
   這樣的感覺
   真的很好 [*]


   
   昨天是欣琳北鼻的生日噢 [!]
   
   ((生日快樂))  ‥*



   上學放學都和巧妹一起
   我們很好很好
   國中到現在了
   雖然以前有不愈快過
   但 ,,,
   現在我們都很珍惜彼此的友誼 ﹋

  
   我希望可以和這些北鼻們
   永遠在一起 ^^

   
   瑤北鼻:))
   我們
   期待下禮拜六 ^^
   希望那天
   就是妳聆聽到幸福旋律的時候*
   加油噢 [!]
   不管做什麼
   我都支持妳。


   下禮拜1234期中考
   好累 [!]
   好想休息  >/////<
   希望快點考完*
   這幾天會比較少玩電腦了,,,
   艾 [!] 沒辦法
   考太多科目了*
   希望不會考太差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