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20:49:28☺ * 微笑 :)

疲憊!

 

 這幾天 真的好疲憊
 好多事情 覺得很煩
 上暑輔 已經夠累的了
 現在加上一些瑣碎的事情
 該如何是好呢
 
 我 有笑容 
 可是心裡 真的快樂嗎
 在某些時候 我 不快樂
 但周圍的人事物 還是有會讓我笑的地方
 上課的時候 和北鼻們嘻鬧
 放學的時候 他不嫌麻煩的載我回家
 很多 很多的事情 會讓我開心
 只有在這時候 煩惱 才會暫時遺忘
 
 歡笑聲過後 是心煩的開始
 遇到這樣 我只會選擇 掉淚
 我 真的很 愛哭
 
 累了 倦了
 真的 好疲憊   

   
 

上一篇:為什麼 ?

下一篇:下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