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20:19:07香澄記事&彩燕&緣

排練

.

你問

我流了多少淚

我說不清 也想不清

我想我們彼此都是

為了生命的降生而感動

每天 每天

都在等電話的那一頭

有什麼回應

那是我們從未碰觸過的

在淚與淚的縱橫交錯

悲傷  憤怒

是一堂臨時的補課

誰也沒要預料到

幸福

原來還是得多多上課

我問

世界該因此而悲傷嗎?

工作中的每個人

街道巷弄的每個人

開心出遊的一家人

還有為明天日子的到來

而感到希望的人們

世界並未為我們而悲傷

它還是如往常

默默的注視 每一釐秒所發生的一切

我們的淚

終究會化為空氣

直伏而上

你說

幸福什麼時候還會再來到

我試著問問青鳥的意見

但牠不知道

啼了幾聲

就緩緩飛去

我問

你流了多少淚

在那天失眠的夜

你也說不清 也想不清

故事還要繼續下去

你和我

在暗幕的劇場裡

拾起前一本劇本的背景

通通刷白

我和你

手牽手

在未來的舞台上

重新排練


上一篇:候/等

下一篇:孤寂/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