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18:50:32香澄記事&彩燕&緣

高雄事變

.

我在高雄

但卻不在這裡

這兒是我熟悉的世界

卻不再簡單

我摀住耳朵聆聽每個路人的心聲

而不發任何一語

因為這裡

城市捲走了一切

因為這裡

盲目的往前追趕

因為這裡

身邊人的都已不在

卻呆坐在電腦前

以接觸不到一公分的螢幕牽手

看著對方的故事

在虛象世界裡

間接了解世界的美好

卻故步自封

一小時 十小時

一天 一周 一年

我呆坐在旋轉椅上生塵

在每次繞轉的瞬間

捕捉視線裡微小的美好

高雄剩下的美好

我體會得到

而身在西子灣口

任由時間拍打

一抹抹浪花的消逝

與短暫的印象

一台功學社舊型的公路車

靜悄悄

停在浪崖口

----------------------

玫瑰慶幸著成長的轉變,它開始有了獨立自主的思考,用身上尖銳的刺,拒絕善意與惡意的人們,在溫室中靜靜待著。

玫瑰

2010/12/20 18:49 香澄記事 筆

上一篇:落日殘花

下一篇:一月的花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