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22:08:16香澄記事&彩燕&緣

落日殘花

.

我浮在水面

胸口無處不是疼痛

卻不想承認

太過龐大的震撼

感染了我所認識的世界

這哪裡一定是出了什麼問題

水輕輕 微微推動著我

錯過盛開的荷花 緩緩與我同行

我們要去哪裡

天與空氣明示著秋天的來臨

泛紅的楓葉

如同秋午過後

雅致地下了場初秋的朱雪

只是看著

只是看著

就流淚了

明明笑容還在呀

明明就可以堅強呀

明明就是可以一個人

這麼孤單地 活下去呀

那番狠狠的落日

將我從高高的天上

殘忍的推了下去

明明是知道的

依然忍不住

明明早就預測到了

無能為力 而讓它盡情發生

再一次

再一次的被這世界革命

我用力摀住這雙眼

才發現

這是我淚流的長河

與落日的殘花

--------------------------

他爽朗地否定了我所有的一切,任性妄為決定許多自己的事情,而我試圖用深色的蠟筆將他用力抹滅,卻發覺那是著不了任何顏色風景,烙印心底的回憶.

who’s memory ?

2010/09/27 22:07 彩燕 筆

上一篇:兔比的旅行

下一篇:高雄事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