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21:32:24香澄記事&彩燕&緣

太陽的烙印

.

我只不過要離開了

世界盡頭的太陽

決定使我刻下深深的烙印

向日葵依然朝氣篷勃

看著太陽 在我心中烙印

那是四年所走過的地方

那些是離鄉背景時 停留的地方

那全部是

在炎炎太陽下 每一個過度失眠的夜晚

我想著事

為寂寞陪伴

翻來覆去 屬於夏季的夜晚

看著天花板 發著呆

炙熱的火海

化於空氣當中

焚燒了所有非凡的想像與寂寞

太陽遺留的烙印

使我夜晚無法與夜鶯一同唱歌

使我無法忘記想像

使我擺脫不了

所有幻想與現實殘酷的想像

終於

我睡著了

要短暫離開那夢靨般的烙印

而你微微徵開了眼

用手 輕柔地撫摸我身上的烙印

親吻著

-------------------------

雲擅自在廣大的天際蓋了一座城堡,而引起了天神的不滿,一怒之下,城堡轉為黑色,消逝在滂沱大雨之中.

雲 雨

2010/06/22 21:30 彩燕 筆

上一篇:夢醒六月

下一篇:邊境歸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