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23:12:28香澄記事&彩燕&緣

只是 怎麼了?


.

只是 怎麼了

你不發一語

你只呆呆看著窗外

你無視我的聲音 獨自跟金魚對話

你手握著筆 對著空白的筆記本發呆

你眼神空洞 連風都感受不到你的呼吸

只是 怎麼了

你在彷彿該流淚的情境下

沒有落下一滴淚

只是 怎麼了

床頭音響的月光還在播放

你的心已被太陽蝕去

只是 怎麼了

你無神漫步在灰藍色的畫布

像是與文森並肩而走

快要把耳朵給拿下來了

只是 只是

我在這裡

在月球上搗著我的思念

想告訴你

我在這裡

你在哪裡

怎麼了

你眼底盡濕 仍不出一聲傷哀

空白筆記本 已是浸濕淚水的溫床

沉沉的

沉沉的




只是 怎麼了

你揮揮手

臉帶微笑

然後 收起筆記本

走入畫中

---------------------------

我在永久昏黃巷弄的小店邊,坐著看著來來去去的人們,隨著影子拉長到盡頭的時候,才明白一切已經超越了時間.

巷昏

2010/01/18 23:04 香澄記事 筆

上一篇:發光國的昏暗

下一篇:Beetle Ante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