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23:13:52香澄記事&彩燕&緣

秋之思

.

那天 當我將思想解放的時候

有一片落葉飄下

緩緩地

用每秒一光年的速度

來到幾經變化的大地

時間 空間

成就了 只屬於我的秋

就此倒下

頭髮隨著許多未完的思念

順著落夜的縫隙

穿越 奔跑幾個光陰

我在原地

化作土壤

隨後長出嫩芽 長大

是根連自己名字也不知道的雜草

妄想與風一同歌唱

妄想與花翩翩起舞

妄想 妄想那蝴蝶停落在葉尖

揮舞雙翼

帶我去尋找那些思念

那些 綁在樹上的黃絲帶

落在水面的藍彩帶

走於風中的綠彩帶

曬於太陽之下的紅彩帶

好多 好多 多希望

我的秋

為我落下這些彩帶

在我的身上

在世界的肩上

也許 思念終歸回到這兒

成為各種顏色

在秋盡之前

將我緊緊纏住

像小嬰兒

靜靜吐細呼聲

與秋共逝

-------------------------

我要對我無盡的異想大聲說我愛你,要像個還沒成熟的孩子,盡情任性,放肆大嚷.

我與思

2009/10/12 23:13 彩燕 筆

上一篇:日月

下一篇:消失的皮丘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