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00:21:24香澄記事&彩燕&緣

食夢象

.

敲敲

向我說了最華麗的謊言

舞蹈在虛擬的世界

刺傷的每一句

悸動的每一句

還記得你玩著食夢象

說要出現在我夢中

坐著它

飛奔在夢裡的星空

可以向你許願

向你禱告

以及貪婪地將一切的孤獨與無理

送進食夢象的嘴中

咀嚼

在消化成一段美妙的夢境

永遠 你是虛擬世界中

最美好的

帶著食夢象

將我像女主角般的扶起

而你也像男主角伴緊緊摟著我

完美的無懈可擊

連一旁的食夢象也將鼻子舉起

噴灑彩虹

而我也知道

這是一次最美麗的謊言

朝帶著食夢象的你

耳邊呢喃幾句

隨著時刻般的潮汐

坐著食夢象

飛往下一個星球

-----------------------

那個晚上.帶著心愛的小豬撲滿,夜奔在夜魚戲遊的街道,小兔子看著,你也看著,試圖將過往追回來的人,拼命的模樣.



2009/02/24 00:19 彩燕 筆

上一篇:人嘲

下一篇:PARK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