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00:37:30香澄記事&彩燕&緣

人嘲

.

我有一個習慣

喜歡帶著耳機到處走的我

總是固定戴一邊的耳機

理由有兩個

一是接受

二則是拒絕

非常的簡單 也是一種不會輕易傷到他人的方式

都是以最低限度下的狀況來過日子

最近 更學得用這雙眼 去洞察這個世界

進行最低限度的妄想及興奮

總是撲克臉的我

貫於在人群中 做最孤獨的選擇

而游離境界的內外

truth & fake

沒有更好的語詞 去形容這樣的人

那都是虛偽

包括現在

正趕緊前往最後一班獨木舟

背著划槳 急急忙忙

膝蓋趨前與身體成直角

與手交互作用成雙向擺盪

吐息 血液 神經 意識

前方的舟 使我趨前

眼前的視野 讓我更看清前方的一切

再一步 是我跨越人嘲 惆嘹的起跳線

我與我的汗 共同飛躍在間界

腳告訴我 沒有踏到什麼

手告訴我 沒有抓到什麼

人嘲中

在原點聽著音樂

背著划槳

趨前

------------------------

狗狗已經是第幾天沒回信了,從它出發要去尋找星星的那一天開始,我看見,月球展展而微的發笑,在每一年的日子裡.



2009/02/03 00:32 香澄記事 筆

上一篇:只是想旅行

下一篇:食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