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2:46:00香澄記事&彩燕&緣

反向之聲


我討厭你

你的笑容 你的個性

處世態度與人際關係

還有那自以為是的大男人主義

你要我跟著你的後面走 不准我開口

要我在一旁乖乖的看 即使關心也不行

把我當作影子 隨時帶走

自以為捉弄我 就是關心我

哄我 買禮物給我 撫摸我

都是你自以為是補償的方式

你說你要追夢 我成全

但我不希望 追夢過後

你忘了我 與過去的種種

我不賢慧 也不太會做菜

我也充滿幻想與夢想

還有自己的想法 看法

我有自己的朋友 也有男性朋友

不要常常因為一點小事情

而用話語諷刺我 責罵我

我不是被你囚禁在牢籠裡的青鳥

儘管如此

我還是喜歡與你飛翔

.
..
...

....我的感情

.....你知道嗎?

-----------------------------

那朵被你帶走的向日葵,你有好好保存嗎?每天 每天,我對著藍天祈禱,那遠在世界盡頭的感情,那陽光,能傳達.

By 向日葵 *}彩燕{*

上一篇:沉寂之夜

下一篇:雨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