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0:46:44發條雪鴞☆緒方宇瑄

支持w-inds.單飛不解散~p^口^q

支持w-inds.單飛不解散~p^口^q


もちろんグループとしての活動もボクにとっては、幹となるとても大切なものなので、ソロワークと平行して活動します。

”當然 團體活動對我來說 是主軸並重要的事. 因此 我的solo活動將會跟團體活動平行進行.”(截錄至CIA 試譯 by sharona)

千葉涼平「ソロでしか表現できないこともある。いつでも応援してます」。
緒方龍一「自分のことのように不安でもあり、自分のことのようにうれしい」。

”有些東西不以SOLO方式表現 是呈現不出來的。 會永遠支持他”
”就像自己的事情一樣會感到不安、就像自己的事情一樣而感到高興。”




有涼平跟龍一這兩個貼心的伙伴的話,
我想對所有的一切而言(無論是w-inds.Fan’s或是橘慶太本人)
就都足夠了!(笑)



solo

KK: [`solo]
n. (名詞 noun)[C]
3.【空】單飛

a. (形容詞 adjective)
1.獨奏(曲)的;獨唱(曲)的
2.單獨的;單獨表演的

截錄至:奇摩字典



我想我應該算得上半踢小固的館吧?(爆)

這世上有〝單飛不解散〞這玩意兒!
應該大多數迷過樂團或是偶像團體的人有聽過吧?(笑飛)

竟然還有其他人在質疑w-inds.會不會解散???
真是笑破我的肚皮也!XDXDXD


他們現在能上的節目少之又少,
三子本身目前也還沒有涉足戲劇的想法。

三個人都只想作好w-inds. 也都想作好自己想作的音樂。

所以能有人先勇敢的單飛開路,也是件好事是不?

這樣千葉涼平跟緒方龍一也才有機會呀!?嘻嘻...



今天我心疼另外兩位成員,
也相當清楚橘慶太一定也會有如此的想法。

對於他今天的立場,
他也一定跟另外兩個人經由溝通過之後,才作下如斯決定。

今天我只是希望另外兩位成員不要心情不好,不要有委屈,
所以自身反印也許就大了些。

所以我自身也是膚淺不過如此。(笑笑)


我說過,
〝單飛〞對於一個團體而言,是必然的。


不要老拿J家藝人同VF藝人相比,比不完的,各位。

更不要這麼膚淺,是團體都會有人單飛的好嗎?(笑翻我也~)

相同的,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早前w-inds.的師兄DA PUMP中的ISA君就發過個人專輯,不也很好?(笑)


今天看到有人提出,曾經在w-inds.某本寫真裏,
三子有提到:

不會將個人的興趣喜好放置在w-inds.裏,
會去努力作出屬於w-inds.自己本身的東西。


w-inds.是三個人,由涼平、慶太、龍一所構成。
缺一不可,少一個不行,再多一個也不可以。

這是永遠的鐵三角,以後一定會走出屬於自己的風格的一天,
我等著!!!(握拳)


是人都知道...(喂~)

橘慶太先生一直都很愛民謠風的抒情歌or純抒情歌。

再加上構成w-inds.的音樂成份大多數是動感的快歌居多。


聽聽這次的IF...就知道,
這就是讓橘慶太的聲線發揮最佳狀態的...形。

很多我認識的w-inds.Fan’s大多數都是比較偏愛動感的快歌。

當然也有認同橘慶太唱抒情歌的。(笑)


努力的突顯自己的個人特色,這點並沒有什麼不好。
為什麼不能抱著樂觀其成的去鼓力勇敢單飛的人(橘慶太)呢?

總有一天涼平跟龍一也會走到這步相同的道路上的,是不?:)

千葉涼平跟緒方龍一始終都還是他橘慶太永遠的伙伴的,是不?^^


我不反對Keiat.TV能夠永遠的存在,
也更加的希望日後還有Ryohei.TV、Ryuichi.TV的出現與存在呢!


身為w-inds.Fan’s 我會永遠的以w-inds.引以為榮!!!

當然也會希望w-inds.有很好的發展與未來。

當然也會盼望涼平、慶太、龍一 三個人能有很好的光景囉!






還看到了有趣的東西:
龍迷姊姊飯像徵:一種是社會人士大姐姐型,而這種類型通常會認為龍一是天真無邪、一天到晚啃著零食、抱著娃娃的小寶貝。 還有少部分龍迷是屬於視覺或龐克類,因為興趣符合吧!同是搖滾又很愛耍酷!

喔~要不要這麼無聊?這樣也叫準喲?笑飛我也~XDXDXD


噗...
你以為在我眼裏的緒方龍一只有這等風貌?

身為龍迷姊姊Fan’s ,我只能狂笑、狂笑、再狂笑...XPXPXP


不要太天真~ 
不是所有人的眼裏緒方龍一只有這等風貌的好嗎?(笑趴我也~)


無論什麼樣的緒方龍一...髮型、造型、個性...等等,
我通通都無條件照單全收,因為那就是他,Ogata Ryuichi!

對我而言,任何人永遠都比不上他一個緒方龍一。



【豐華】對於橘慶太個人首張單曲之回應

以下文字來自豐華東洋音樂版。
-------------------------------------------------------

主題: 慶太的單曲已經確定了,那台灣官網會做預購嗎?
發表者: maggie

橘慶太的首張單曲發行,將會有兩種版本,初回盤將會是CD+DVD包裝,普通盤則會是單片CD包裝。兩種版本都會發行日本進口版以及台壓版。

想要預購日本進口版的歌迷們,敬請於9月22日之前,前往各大唱片行預購。至於台壓版是否有預購活動,則會在發行兩週前告知,請大家隨時注意本版的公告。謝謝大家。

http://www.forward.com.tw/forum_posts.asp?TID=107369&TPN=1


-------------------------------------------------------

主題: 有關於橘慶太出個人作品希望maggie 版主能回答!
發表者: maggie

橘慶太的單曲發行基本上與w-inds.的音樂活動是不會衝突的,w-inds.的所有活動仍然會繼續進行,所以請大家不用擔心。

而在橘慶太的個人活動上,將會是朝著創作歌手的方向前進,其音樂也會是與w-inds.截然不同的流行民謠風。

w-inds.是絕對不會解散的,所以也請大家以愛護w-inds.的心情,給將要單打獨鬥的橘慶太加油打氣。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

http://www.forward.com.tw/forum_posts.asp?TID=107348&TPN=1

截錄至友人家族...True Col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