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04:13:06發條雪鴞☆緒方宇瑄

我支持w-inds.直到永遠...

心酸的 無言的浪漫...= =

我不想針對什麼而說什麼,祝福的話我也只想放在心裏。

這個世界瘋了吧?

大人們為了討厭的人去靜坐,
然後我們為了喜歡的人各自開心與心酸著。

替橘慶太高興,可是我自己卻不開心。

一直以來,
自己就是很支持w-inds.這個團體的。

雖然很早就有了心理準備,〝單飛〞對一個團體而言是必需的。

只是我沒有想到它來的這麼快,快到讓我措手不及。(苦笑)



涼平、慶太、龍一...

綜合所有私心,
我特別的支持緒方龍一自己出來組一團Live band。(嘆)

但我又能說什麼?
這孩子什麼時候才能這麼作呢?一切根本就是個未知之數。


這段日子看了很多東西,也吸收了各方的意見。

特別是在w-inds.從TW回到JP之後...

有人看好橘慶太solo 也有人唱衰橘慶太...= =


大伙們尤如三溫暖一般...幾家歡樂幾家愁。

惡言相向 歡喜祝福 替另外兩個成員擔心 替另外兩個成員心酸的人

各式各樣的狀況有好多、好多...。


其實事情簡單的很,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高興的話你願意也可以的話,
請心甘情願的掏錢出來至少買個一張CD支持橘慶太。

不高興的話也請你把不開心放在心裏,不要口出惡言的對待橘慶太。

那是語言的暴力,你也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在涼平跟龍一身上吧?
(雖然它就在日揭上發生過了。)


從一開始的誹語流長,到現在的VISION FACTORY發佈官方說法。

我到底是怎麼走過來的?(苦笑)

雖然一開始是當個笑話來聽,
因為日揭之前就有這種無聊的傳聞發生過了...囧

在看到Keita.tv的出現...
我想得到的也只有兩個人,我心疼的也只有兩個人。

再說 雖然這樣的好事也會有落到這兩個人的身上的一天...
但是我還是情不自禁的替兩個北海道的孩子難過。

因為對方是主唱,所以只要他作了什麼事情都倍受注目。
我知道是錯覺,因此有的時候也對主唱有所埋怨。

在w-inds.裏,橘慶太是主唱。
當一首歌沒有涼平、龍一的RAP,或是龍一的小段solo?

其實橘慶太跟個人solo又有什麼不一樣呢?

但真的指出這些疑惑的這樣的我們,又能怎麼樣呢?(苦笑)



現在我什麼都不要、什麼都不要再多想;什麼都不再想多說。

日揭的事你們要信深信不移,那麼你們就去信吧。

官方說法還比較實際,所以我以後只相信官方說法。
(雖然有時候官方說法也很假..bbb)


其實橘慶太個人要solo這件事情也許不是壞事,
因為它也代表著一種投石問路的義意象徵...

CD賣的好不好?其實也代表著橘慶太個人的人氣度(指數)。

CD賣的好不好?涼平、龍一是不是在今後也能有機會solo呢?


w-inds.在日本很辛苦、很努力的存在著。

現在的他們努力的發展並尋找自己的風格,
為什麼我們不能去學著虛心接受?

三個人三種風格,這就是w-inds.
從他們的身上,我們能學、可以學、需要學的東西有很多、很多。

為什麼不去了解他們想作什麼? 想要作些什麼?
而只是一味且無知的給予批評呢?

音樂無國界,
為什麼我總是看不到歌迷超越國界的相互間的相知相惜呢?

自私!這就是五年來,我從小風飯身上所僅能看到的東西。

無論哪一國都一樣。(冷笑)


CD我會去買,但目前我不是很想買日版的。
所以或許台壓的有出我會去買。

我支持的是w-inds. 是一個我喜愛的三個男子組成的團體。
缺一不可,少了一個都顯得奇怪。

三個人當中,我的最愛永遠都是那個露出虎牙,開心笑著的緒方龍一。
要我去單獨支持Keita?其實有點奇怪。(汗)

並不是因為w-inds.就有必要去支持只有一個人的橘慶太不可。
但也不是因為這個緣故就一定非要去買或不買CD。
(用這個方法來表示支不支持這件事,其實很膚淺!~指)

而且也絕對不應該是為了日後涼平跟龍一也許有機會solo(單飛)時,
怕有什麼後遺症而必需勉強自己去支持誰。

也請不要因為這樣的緣故,來去指責任何一個人...
因為沒有人必需、一定、勉強、非要這麼作這一件小事情。

也請不要因為自己的一時義憤填膺或是自以為是,
然後就來無理的去指責任何一個沒有買Keita solo的人說:

『 你們不愛w-inds.你們不是真正喜愛w-inds.的人...』

因為你絕對沒有這種資格,就連三子或是任何一個人都同等立場。

所以喜歡自己的人跟討厭自己的人都同樣的存在這個世界上。

請明白這個道理。


雖然這麼說也是沒有用,因為衛道人士還是繼續RP的存在的。






請心甘情願的去對w-inds.默默付出、默默去支持他們任何一個人,
更不要枉想那種卑憐又可悲的短暫收獲吧!

喜愛一個人,不是要佔有、更不是要傷害他所愛的人們。




歡喜作,甘願收。


w-inds.
橘慶太ソロデビュー決定!
◆デビューシングル「道標」2006年10月18日(水)リリース!

【橘慶太からのコメント】
子供の頃から色々な音楽を聴いて育ちました。グループとしてデビューし、更に深く音楽に触れていくうちに、“詞”の世界に興味を持ち、自分自身の言葉でストレートに表現したいという気持ちが芽生え、色々な気持ちや想いをしたためてきました。今回、自分で作詞した楽曲をソロという形でリリースできることが大変嬉しいです。デビュー曲の「道標」は、何かに挑戦している人の後押しをしてあげられる曲です。自分自身もこの曲で元気付けられ、ソロプロジェクトスタートのきっかけをもらいました。今までとは違った形で、みなさんにお逢いできることを楽しみにしております。

-------------------------------------------------------------
デビューシングル「道標」2006年10月18日(水)リリース!

収録内容
1.道標
2.愛のカタチ
3.声
4.道標(instrumental)
 作詞:橘慶太
 作曲:T2ya
 編曲:Koma2 Kaz


【CD+DVD】
初回限定版
PCCA.02352
¥1,575(税込)
【CD】
通常版
PCCA.02353
¥1,260(税込)

-----------------------------------------------------------------
【橘慶太オフィシャルHP】
www.keita.tv (9月12日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