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04:41:42發條雪鴞☆緒方宇瑄

我覺得我就快要撐不下去了...

忽然又有了想逃離這個瘋狂世界的衝動...

對於所有的事(世)情...

忽然都覺得不懂了...


=======

所謂的合理中的不合理...

我知道你這麼作是合理的...

而合理中的不合理...

只是很簡單的去針對某件事情去解釋而以...

也許是表達能力有誤...

而你看的層面也有所不同...

才會引來爭執...

可是...

我並沒有說你是錯的...

也並沒有去針對、指責些什麼啊!


或許

你有你的堅持

我有我的理由

生活環境外在的因素不同

所以對某些事情所能理解、體會的層面也會不同


今天的問話是過了頭 

但絕對沒有任何傷害你 或是任何人的意思

很抱歉傷了你...

當然更加的不曉得這麼問會傷了你...

我可以道歉... 『 對不起 』

只是

你能不能懂?



人非聖賢 熟能無過?

不知者無罪

你沒說 我又怎麼能懂?


今天不小心碰了你不能喊疼的傷

是我錯在先 

怨不得 怪不得

硬生生吞下的

是我就快決堤的淚...


那人對你而言很重要

是我冒犯了你 褻瀆了他

紅著眼眶 颤抖著的身子

我怎麼不經易的又挖人瘡疤?


沒說再見就截斷了視窗...

只是不想再更傷...

傷了你 也傷了我自己...

心疼你 一直都是...

非親非故 又為何?


搖頭笑笑...

一切都太傻...


原來...

關心過了頭 也是種難以言語的傷...



P.s...

單純的對某件事情的你看法產生短暫性的疑惑...
想去小小的深入了解一下...
沒有想到引來你的傷...

只是
你給的答案太多...
卻沒有想我能不能承受的住所有...
沒有評估後果就要答案
是我傻

以即...
自視了解你的輕狂~


氣你麼?

我覺得...
我更氣我自己!




=======

最近的生活很煩...

煩到連平常覺得自然的事情都覺得寞生...

就連現下...

自己在說些什麼也不懂了...



罷了~

罷了~

人生苦短 數十寒暑


想要的還有很多、很多...

拿不走的 永遠又如何?

生性對人淡莫 天性使然

不強求 本來就是我


是我的 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 本來就不屬於我

失去了平常心 漸漸覺得無法過生活
到頭來還是 自己痴傻啊~(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