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10:37:39緒方苑

※ 龍爸爸嫁女兒??   涼社是女婿??

萌小花的影片吶~~看得我都笑趴了,害我差點一頭砸壞電腦螢幕^^bb
以下的中譯來自某BBS板,謝謝。


這是12月份Karaoke DAM Comment Movie w-inds.的宣傳,我截取影片的開頭~

慶太:「大家好。」
三子:「我們是w-inds.!!」
龍一:「我是打算和寵物貓頭鷹結婚的龍一。」
↑一臉正經樣
慶太:「我是想跟打算要和寵物貓頭鷹結婚的龍一君結婚的慶太。」
    
(在一旁的龍:好耶~~)←小龍你這麼爽快就答應了??
涼平:「我是前天被寵物貓頭鷹求婚的涼平。」
              



哈哈哈~~結果都被涼社擺了一道~~
涼涼說得好啊!!!!

龍家的貓頭鷹blow小公主最後選擇了涼平,所以涼平成了慶龍夫婦(??)的女婿(??)~~是這樣嗎??


哎呀,這樣的話我很想看看blow小公主出嫁時,龍一會有什麼表情,嘻嘻~~
(含淚看著女兒出嫁??)
龍一你還是快快準備嫁妝吧~~




最後我再截取了龍一的Ending message

龍一:「在這之後在演藝事業方面,做更多不同的事,讓大家高興,而且在這方面,也可以和大家相見,真的在很多地方,身為演藝人員,希望能將做更多事,努力將它傳達到各位的心裡。」

(套某人的話,龍式日文果然好難……不過卻是一段很讚又好感性的話啊~~)


小龍果然是值得我疼惜的寶貝啊~~(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