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17:10:19緒方苑

補.w-inds."PRIME OF LIFE" Tour 2004 in Taiwan(11

2004.11.14(日)
演唱會第三天

這天睡到十點多才起床,因為要看週六播的FG,週日是重播,隨後就陪妹妹去買送小風三人的禮物,因為今天這場我們買到是C區,所以不用趕去排隊,慢慢來吧!!

-中間省略-

進入會場,C區果然很後面,什麼景象都很小,幾乎都看不見了,不過很幸運的是工作人員開放2樓給我們C區的人耶,於是便跑到2樓的VIP去看,2樓真的看得超清楚的,只不過沒A區近距離就是了。

最後一天的安可曲部份跟前兩天不一樣呢,沒有了“永遠的途中”,卻唱了另外2首歌曲,”close to you”和”endless moment” (←這首是小涼點的,因為他生日嘛~^^)

因為是最後一天了,小風他們都很High,也因這場離涼涼生日很近,於是順便慶祝他,推出小風三人卡通圖案的蛋糕,小龍還趁機偷挖蛋糕吃,被慶太打了一下呢,真是好可愛呦~~(大心)

看完這三場,也聽了三次的中文Long Road我還是聽不出來耶Orz,我倒。
這天,更多人哭了,雖然我沒哭,但也一腳踏入w-inds.世界中,我喜歡上那個留著長髮、踩著音箱彈著吉他、高唱搖滾歌的緒方小龍,他真的太帥氣了!!!!

回到高雄已是15日(週一)早上六點多,搭火車連夜趕下來,而且這天還是期中考,想必是穩死的。

第一次花錢買票進場看演唱會,就獻給了小風,呵呵呵~~好害羞喔!!(三八啦)
↑小風離台的畫面

有沒有覺得越寫越短、越隨便了,哈哈哈,人家我很懶耶~~
總之就是這樣子,終於把2004年的演唱會心得補齊了,可喜可賀。

天外之音:「要不要也把小導來台、上台北去參加台灣官方和小火錄影帶歌友會的感想補上啊??」

不要啦!!饒了我吧……逃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