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12:16:36緒方苑

~Lucky ~ in 9/8

昨天亞太已寄票給妹妹了,
入場序號是277、278,覺得還滿前面的~~^^
雖然有看見更前面的人,心裡有點不順快,
但是比起一千多號、二千多號的人,倒是很前面了。

去日本的演唱會位子,很不錯~~
這次抽票的位子,我也覺得還可以啦!!

嗯嗯,老天爺對我和妹妹還不錯嘛~~
(感激不盡啊)

總覺得只要扯上小風,就會有很好的運氣,
演唱會的位置很滿意,去日本時又意外遇見涼社和龍龍,
買官方照時我中了特典,雖然那張給了妹妹,
新單曲『十六夜之月』我抽中龍龍的特典,
好運啊好運啊~~
希望好運不要斷掉啊,讓我順利抱到龍龍(←妄想中)


關於前夜祭,最後我還是抗拒不了與小風面對面的誘惑,
敗了一張搖滾B區,要去換前夜祭的票~~
泣,我的錢啊……

總覺得我越來越瘋了Orz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開始計劃抓某人下海了,
嘿嘿嘿,我說某人啊,你準備接招吧!!
非抓你一起去看小風的演唱會不可~~
去感受一下小風的魅力!!
(呵呵呵,奸笑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