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1:39:46Ryu誌

退伍至今的小記

距離23號退伍至今

也已經有三天多的時間了!


結束了這苦澀又精實的11個月

換來了是一生中最好的體能時期,以及最黑的膚色

失去的,除了十公斤的體重,滿頭的烏絲之外

還有自己的寶貴時間,以往在學時的知識

說真的,在軍中,智力一定會退化!

人家說的,在軍中自習什麼的

那是只有爽單位或是替代役的特權吧~

像我,日文程度不知道已經退步了多少......

連我妹問我的數學我都已經完全看不懂了!


昨天去鋸掉了我的左下排智齒

由於它是長橫的,為了避免日後壓迫到臼齒

所以不得不拔!

然而,它之前的狀況又是完全埋在牙齦中

所以拔牙變成了大手術!


總之,就是要把肉切開

再把它鋸成一小塊一小塊地,分批取出

有打麻藥,所以手術時沒什麼痛覺

只有嘴巴張得很痠而已

畢竟手術時間長達一小時!


但是現在,手術的隔天

媽的,痛到一個不行!


止痛藥的藥效好短

下星期還要去拆線......

我不知道還要忍這個痛忍多久~


退伍之後,我並沒有立即找工作

怎麼說呢......總覺得先慢慢來就好

反正服役這段期間存下來的薪水還夠用

應該是先找日文補習班吧

今年打算先報3級小試身手!


現在就是整天閒在家

打電動,看日劇,上網閒晃

可以做的事情很多,但就是一直懶得去做要動腦的事

看到這一句,應該有人會罵我又在找拖稿的理由了......


當兵這段期間

都是H!P陪我渡過的

我也從原本的小春&さゆ雙本命

變成了多出愛理和笨梨的四大本命

年紀是越來越小......

我也變成蘿莉控了!


看來是該脫離アムロ派,改投入戀童癖大神シャア的門下了

男人最忌誨人家說他快,我不要三倍速啊!


最後再放張愛理

℃-ute的ACE,可愛跟實力兼備

可是她才國二耶......

現在想一想,我他媽的真的是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