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12:05:11Ryu誌

感覺時間永遠都不夠用~

圖中的是我家的ミラクル

早安少女組的久住小春

話說她上禮拜才來過台灣的說~

可惜我在軍中,連新聞報導都不太能看...


下了部隊,不只離家的距離越來越遠

為數不多的假期還得受到體測的壓迫

運氣一個不好,兩天假變成不到一天半

我所能運用的時間瞬間壓縮!


在部隊裡的瑣事又太過於繁雜

再加上我分下連隊之後很可能會輪到值星班

就連在軍中的自由時間似乎也即將相繼陣亡

這種生活,連思考都嫌奢侈~


放假在家時,感覺許多東西都被制約了

打電動時必須要伴隨著觀眾和參謀

待在房間時,H!P系列的音樂不曾停過

不玩遊戲時,不是日本台或音樂台,就是改放各團體的DVD

不管是PV集,演唱會,甚至是一些附送的特典映像都好

感覺像是中毒一般,充斥著所有腦細胞!


比起四個先加入的姊妹

我最近似乎太過偏心於粉紅師徒~
嗯~這算是題外話

跟這篇文章主題似乎無關~


總之

雖然我竭盡了利用時間的本能

在這畢業後至今的幾個月時間看完了紅樓夢

我也很吃驚這本一千三百多頁我竟然嗑得光

但是,能夠利用的時間真的太少

看來,我應該要把那一齣傳說中的日劇名稱拿來當口號了

~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最後,希望有看到文章的有緣人們

一齊來支持早安少女組吧!

モーニング娘。 最高だ!
由左到右分別為亀井絵里(6期)~新垣里沙(5期,副隊長)~

高橋愛(5期,隊長)~久住小春(7期)~田中れいな(6期)~

リンリン(8期,錢琳)~ジュンジュン(8期,李純)~

光井愛佳(8期)~道重さゆみ(6期)


嗯,我好像熱心過了頭了

反正我怎麼打怎麼貼,你們就將就著看吧

下午我就要坐火車回屏東了,心情真糟!

從當兵第一天開始,我就有收假症候群

也就是,一收假就想放假,一想到收假,心情就DOWN到谷底

這種複雜又沉悶的心情,只有一個"幹"字可以形容!
2007-12-09 14:28:50

加油~等你當完在好好問你有關軍中的細節XD
很怕菊花被.........
好啦題外話
聽說你在屏東,有沒有考慮去找欣倩大大 囧
我又在屁了 科科
我還要環你天龍八部阿~~~~好久咧
加油

狂月滄浪 2007-11-25 12:58:35

過慣自由的生活,突然間還真不太能適應處處受束縛的軍旅生活,
好好把握每一刻吧!現在才能體會時間與自由的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