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01:04:55Ryu誌

終於一路走到了結束

伴隨著狩獵生活的疲累以及我的預士志願放榜

這個最後一學期的大學生活,只剩下不到一個月!


回想起當初剛進來時的種種,一切真的是恍若隔日

完全無法想像時間的流逝竟然那麼的快!


而我,也從當初的悽苦癡情男

進化成了全職的孤僻阿宅~

這一兩年下來,都是由電動網路以及日劇卡通來陪我渡日~

感情的波動幾乎是沒有!


開始厭倦了努力,甚至丟棄了夢想

認為平淡無奇也是一種完美的人生哲學

對於未來也演變成只求溫飽

人生看法是一天比一天消極

總覺得,這一輩子,也就這樣了吧!


接下來的這一段日子

應該是會一邊擔憂著畢業論文的進度

一邊期待著服兵役這件人生大事來讓自己改變些什麼!


人生的目標啦,心智真正的成熟啦

對未來的希冀與熱忱啦,抑或是生命中的另一半啦!

也許,我也能夠都擁有也說不定~

當然,最需要改變的是我本身!


在此衷心的期盼有那一天的到來

懶散而富姦化的台長敬上!





Ryu誌
鳳隱天下 2007-06-07 15:47:00

  加油啊!我能理解這種心情的!! (握)
  路過,有空歡迎來我的地盤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