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5:06:02Ryu誌

不擅評論?不願評論?

曾經有人問過我說:

”你不是看了不少書,也常常看電影嗎?

爲什麼都沒看你在PO一些介紹,感想,或是評論的文章!?”


我當時對他的回答,只是笑了笑,淡淡的說:”因為那太麻煩了!”

之後,我就被他嫌棄,說我是個懶蟲~


當然,也有人認為,可能我是不擅長寫那種文章

或者是說,認為我個性膚淺,得不到什麼感想~

反正,大概都是認為我做不到!


其實,我是愛面子


我的意思不是指,我不敢發表自己的感想

是因為怕被別人看到了之後,會被取笑~


而是我不希望在多年之後

自己看了這篇文章之後會後悔!


我在看每一部作品時,都會十分的投入

幾乎都會完完全全的把自己的情感放在裡面!

不過,我不敢說自己看的都很透徹

也因此,有很多作品

當我看了第二次,甚至是第三次之後

都還會再吸收到一些新的東西!


我相信有很多人也是這樣

所以,誰敢保證自己在滿懷興奮的寫下了感想之後

會不會在之後又有了完全不同的見解!?

會不會第一次得到的東西其實只是表面的

要再去深入研究之後,才會得到一些新的啟示!?


所以,我幾乎不寫關於電影和書籍等這類文藝作品的感想文

頂多看到了很好看的電影,我會說很好看,叫大家去看

看到了還不錯的書籍,我會願意提出來,讓大家做個參考

但我從不會去下個結論!


這也許算是在為自己留個後路吧?

總之,那些事我是不願意去作

並不是我做不來!


當然,太懶得去為它動筆也是原因之一啦!

畢竟電影這東西,有些不算強片的

一下子就會被大眾遺忘!

到了那時候,你辛苦寫下來的評論或感想又有什麼價值呢!?


所以,請對於我這一點還有疑問的人可以打住了!

本台長的抱怨到此為止!


PS.大家也去買PSP吧!(”@..<”)

上一篇:桜の花嫁

下一篇:終於一路走到了結束